2005-01-09

these days...

1/7
今天下午偷閒(其實是和大K打混啦!)去逛了一下楠梓的舊書攤,挖到了粉多好貨,都很便宜耶!(爽)我買了三本書,其中兩本是全新的,但好像沒人買吧(廢話,"翻譯技巧",一聽就很冷門...),所以兩本原價是400,但我用140就買到了耶!還有買一本閱讀測驗的書,裡頭的文章都還滿有深度的,雖然有人用過,但只要20$耶!!20哦!!!

晚點去7-11領我在博克萊買的書(這幾天一直去領,但一直沒到~連店員都認識我了咧>///<),「英文寫作技巧」~乖乖,光是這一本就比我在舊書攤買的三本還貴!!
後來在圖資館流了一攤口水之後,我復活啦!泡在圖資館k了一天的日文~但……很沒效率的只背了單字!因為實在太難背了啦><”!!

回宿舍就收到媽寄來的中藥丸,說是要給我補身體,早晚各吞8顆~因為我之前貧血滿嚴重的!有時候會嚴重到,看著地板,變成斜的~(唉)小小一包就要2500$耶~(真懷疑媽有沒有被騙!!)~而且它已經被層層包裹住,還飄著濃濃的中藥味...(嗚)因為我之前有n次爸媽砸$在我身上補身體,但我卻因為不吃中藥,然後就放由那些粉貴的藥放到臭酸~不過我這次是一定會吃的啦!因為那麼貴~看在2500的份上就吃囉!

晚上上了一下下msn,跟應日系的學伴約好明晚一起k書~因為他要英語口試,所以我終於可以幫到他了!之前總覺得我這個應英系的學伴毫無用武之地...我們倆啊,真的是超速配的學伴啦!因為他英文期中考被預警,而我是日文...(笑)

今天突然很不想洗澡…累得倒頭就睡!可能全副精神都用在k書上了吧!!

1/8
今天已經混吃等死了一整天!一點鬥志也沒有...(嘆)早上明打電話叫我,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圖資館k書~但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~夢到自己養了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米格魯,而且牠很愛跟我撒嬌!於是我一直抱著牠、跟牠玩,就越來越不想起床了!我說真的啊~

我看,我還是乖乖去唸書好了!難得宿舍這麼安靜~>__<~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po文呢!期待那一天的到來,因為,就表示我日文考完啦~~呀比!(還沒考完就在那興奮啥啊?!)

1/9
剛剛突然覺得,你一定很有壓力吧!這個期末考對你而言,一定是很有壓力的!因為,這決定了你是否還會再留下來,決定了你當兵的日期~~很想幫你分擔些什麼!!但我卻什麼也不能做…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幫你加油,希望你順利pass,然後順利的去當兵、當兵順利~!

留在高雄四年多一點,真的夠了,是時候和高雄告別了!不用顧慮我,好好去做你該做的事~但首先,就是要把期末考考好!
這幾天,我忍住我的任性,不煩著你~不去陪你看書是因為,我捨不得看到你那麼辛苦、用力k書的模樣!我怕,我會哭...(連這也要哭!)有時候我會想,是不是因為我,所以你才會被留下來?!因為我們遇見的時候,你大四、我才大一~

我想我能了解你心裡的壓力~當看到其他同屆、同年的人現在都在唸研所、當兵or出社會…我想,你表面上雖然沒啥表示,但心裡一定很著急!因為你該做的事都尚未完成~這也是媽反對我和你在一起的原因!
有時候真的很捨不得你,都那麼老了還在這陪你的小女友廝混(說”廝混”太難聽啦!)~但我只想緊緊的抱著你!
有時候我會撒嬌的說,喂,我怎麼喜歡那麼老的人啊?你怎麼那麼老?但,我心中卻是有一絲絲的不捨和心疼!現在也只想,緊緊的抱著你!!

期末考我們都要加油哦!你要順利的離開,我們倆再一起順利的去約會旅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