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22

no music, no cleaning

打掃的時候,沒有音樂我像是鬆了發條的機器,無法再運轉下去!
我喜歡聽音樂,特別是快歌!聽慢歌我會不耐煩,而且心情也會慢慢的down下去…整個人會像是消了氣的皮球一樣越來越沒力~~總之我就是愛聽快歌!

剛剛在幫家裡大掃除的時候,我把音樂轉得超大聲,然後邊掃廁所一邊盡情歌唱~
啊啊啊~~廁所的迴音真棒呀!!

我是廁所達人,每年每次的大掃除,大家都自然而然的把家裡的兩間廁所”讓”給我掃,很自然的…
就好像我是在廁所出生的一樣,天生就是要打掃廁所的!
整隻手伸進去馬桶裡攪啊攪、為了清除馬桶旁最難纏的尿垢,我就快要跟馬桶親親啦~~><” 久而久之,我也抓到了洗廁所的竅門了!哈哈哈~(這…像沒什麼值得得意的耶==")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...(嘆)

我們家有四個小孩,每個人分配一個區域,40坪的空間很快就會清潔溜溜啦!
等等還要再去掃另一間廁所呢…(唉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