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6

The final exams are coming....><"

期末考的腳步近了…許多科紛紛發出終極追殺令!><”
我發誓等一下把前幾晚(前晚四點才睡、昨晚一直被吵...)的眠補好,就開始用功!我說真的!!!!

剛剛才把這半年來一直想整理好的「省道一號回家去」的照片全部整理好!總算大功告成了!!呀比!
而這本相簿,我不會再去動它了,算是我代表性的相簿!~因為我想好好的保存著!
其實還是有很多遺珠之憾,因為這一趟下來有近800張的相片,我要慢慢的過濾篩選~而且不能老是放我跟明的,也是要放其他的嘛!總之,小心拿捏哪些要放、哪些放了會佔空間…雖然並不會花我很久的時間,但卻是絞盡腦汁,想要在有限的文字敘述裡把它們介紹淋漓盡致的給你們!

唉~轉眼,期末又要到了!
現在,有什麼心情、感想,先放一邊,好好的準備那些令我頭痛的科目吧!
首先是星期一即將登場的日語(期中被預警><”)、星期三的外語學習策略(要背一堆)、和聖經文學(也被預警)...

各位大大們!我,楊Voya在此聲明,我從今天到星期一日文考完之前,絕不上來po文!而且連上來這裡偷看一下也不!親愛的圖資館,我~來~了~!!(喊)
所以,你們也暫時別期待我會上新文章了!!
大家,期末也要好好加油,我們一起加油哦!^_^
Always love you guys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