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22

I laid down his legs and......

我在他腿上躺下,然後………全世界最最最舒服的事即將開始!(吼)
就是…













給我老爸挖耳屎啦!cc~>__<~

已經很久沒給爸挖耳屎了呢!上次主動湊過去想請爸挖耳屎的時候,媽還取笑我:「都大學生了還要給爸爸挖耳屎吶…」哼哼,誰說大學了就不可以躺在爸爸腿上給他挖耳屎啊?!等我長大、等我嫁人之後回家,我還是要躺在爸腿上給他挖耳屎!因為這是全世界最舒服的享受!!

爸口中含著一支粗的手電筒,然後開始挖…哇靠,真的超讚的耶!就好像有人在幫你搔癢,看著一堆耳屎的出土,真的好有成就感哦!!
就在這件浩大工程接近尾聲的時候,爸會拿出一個有點像拂塵(就是古代道士在用的那個道具,只不過爸拿的是超小型的~),然後放進去耳朵裡掏呀掏…嗯~~(拉長音),真的好棒喲!!
給爸挖我一點也不害怕,因為爸技術高超,不用擔心會把耳朵戳破或是會挖到讓你咳嗽連連…完全不會!是人間頂級享受吶!!

挖完的時候,我還很依依不捨的直說:「真希望我耳屎可以積多一點,降子就不會那麼快挖完了!」爸聽了也莞爾一笑!唉唉~真的嘛,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!!
決定了,接下來一年不要挖耳屎,然後再來一個年度大清倉…!不過降子爸可能會含手電筒含到嘴痠吧!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