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Taipei, Home

看了標題也知道,此刻的我正在臺北的家呢!
昨天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,一上車就彷彿被瞌睡蟲附身一樣,馬上昏死~(因為快暈車啦!><")
一路從高雄昏迷到臺中~而且是完完全全不省人事的那種…(羞)正要脫鞋子蜷曲在椅子上,換個姿勢再睡一覺的時候,聽到司機廣播:「各位乘客您好,請不要脫鞋子,因為怕有異味…」...(無言)
下車前趕快把厚外套、圍巾通通穿在身上,整個人進入備戰狀態…臺北可不比高雄吶!
咦…?還好啊,沒有想像中的冷嘛!也許是提著大包小包的,我反而還覺得很悶熱哩!也或許我身上還挺著下午高雄的暖暖陽光吧!身上還留有陽光和某人(誰啊?嘻…)的味道...
晚上九點半下車,但居然快十一點才到家?!唉~~一個人提著三大包行李,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來載~真的快累翻了!(嗚)

回到家爸體貼的趕緊接過我手中的行李,整個人累攤在沙發上動彈不得…
媽煮了虱目魚丸湯,丸子好好吃喲!入口就知道是現做的!!但…突然覺得興達港的歐記魚丸更棒耶~~唉!好煩哦,才剛回到臺北就已經在想念高雄的一切!我想,一定是因為xxx沒跟著我一起回來的原故吧!(嗚)

真的很累…累到~~沒洗澡,撲通一聲,倒在床上就睡死啦!
此刻在看文章的你們,是不是感覺到一股異味啦??好唄,等等我就要去洗澡了!!

臺北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冷,但我的手腳一直都很冰冷~><”!
我的手腳(特別是腳)是溫度指標,想知道那個地方冷不冷,摸一下我的腳吧(誰會沒事摸妳的腳啊?!)!

從高雄寄的行李比我早到家,所以我一回到家,我的熊熊和書都已經在迎接我了呢!
我借了好多本很想看的書,用來排遣無聊沒事幹的下午…好棒哦,我真的很愛看書呢!!而且這些書都是我想看的~!!

不知道回到家的你們,都在做些什麼??
沒有我的高雄,會不會特別寂寞?少了我的你,在幹嘛呢??
我想,我得先學著過過沒有你的生活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