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6

vanity inside...

早上邊幫吉爾弄東西(其實也不知道要幫啥,大部份是呆站著…><"),見了吉爾的雙親…(羞)突然很羨慕她!因為我爸媽是不太可能下高雄幫我搬東西或是接我回家的~(嘆)
才不是因為他們不理我咧!是因為太遠了~~(唉)
轉念一想,我在高雄的這幾個學期不就降子過下去了嗎?!要看到我可愛的爸媽,除非你們上台北找我玩(我爸媽超好客的,他們超樂意帶你們去玩的~!我爸只要一聽到有同學要來找我,就興奮得跟什麼一樣!^^"),不然就是等畢業那天吧...!

送走了吉爾,D424真的剩我一個人了!室內滿滿的陽光,空盪盪的房間…只有我一個人。
突然覺得好空虛哦!!(嗚)
為什麼我堅持跟最後一個要走的人一起走?因為我覺得,當最後的那一個人一定會很空虛~誰都不想要寂寞的離開,所以我選擇當送行的人!(哈~講得好悲壯哦!)而且,送行本來就是山社的習慣呀!

跟明約好10點請他來幫我搬東西,雖然我的東西不是挺多,但拖車都被借走了…而且我算是4/1個殘廢(醫生說我不要太常走動和站~),蹲下會痛,走樓梯、膝蓋彎的角度太大也會疼…(嗚),所以想說請明幫我搬…
想說他晚上上班,讓他多睡40分鐘(how 體貼 i am!)~沒想到從他接電話起床到我第二次打電話摧他(我是不愛摧人的~),已經1個小時!超超超不爽的!(怒)
我爆怒,寧願忍著腳不舒服自己搬!我又不是弱女子!!想當然爾,我一定會很不爽的讓他知道我在生氣!我自己一個人吃飯,然後連掛他三通電話!

V:「喂!幹(重音)嘛啦?!」
M:「好啦~不要生氣嘛!是妳叫我慢慢來的啊!」
V:「但也一個小時了吧!我特地讓你多睡40分耶!而且我昨晚就跟你約好了,為什麼還要晚睡?!我自己搬!」
M:「好…(還沒講完)」→「啪!」
然後他很有耐心的被我很不爽的兇三次(大聲到旁邊的人還一直看我咧!)、掛三次電話…
這傢伙,不恰一點以為我是好惹的嗎?!(哼)他也被我磨得粉有耐性~
不過~刊登出我倆的對話,會不會以後沒有男生敢跟我講話啊…(驚)

下午去了誠品看了一下旅遊的書籍,順便去附近的海洋之星看狗、賞海景和大船!!
今天的高雄粉暖和,在海洋之星悠閒的看一大堆狗(拉拉、黃金、米格魯、哈士奇、土狗、雪納瑞、吉娃娃、西莎…),然後看停泊在港邊的大船(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”錨”,近距離的哦!超大的!)~~好棒哦!空氣裡混合了太陽、海水、草地和狗狗們的味道,我愛!
而且今天有五對新人在那拍婚紗哩!據我和明的觀察,現在的情侶有「女比男大隻」的趨勢…^^"有一對還滿誇張的,女的婚紗都快爆開了…(汗)不過跟我在一起的人可不會有這種困擾哦!(笑)

不過今天我的心裡,還是有一種離別的感傷~心底還是有一個小小的洞,不能填補的,為已逝去的大二上學期(很快就要大三了!)、已回家的室友們、還有山社的夥伴、即將迎接沒有明的下學期…哀悼的一個小洞,裡頭有些許的不捨、遺憾...

但~等一下我還是要回宿舍,因為我把我積四天的衣服堆在那,忘了洗…><”
晚上還得看我那快廢的腳(少了親愛的吉爾載...),對爬山的人來說,腳很重要哩!而且對我而言,不能跑跳是件痛苦的事!雖然我今天心情很好,不小心跑跳了很多下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