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5

Hey!I wanna share something special to you ^__^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books.html?nickname=mvforgood2&s=s05

這是我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的相簿~
之前一直懶得整理,因為騎台一線這一趟回來~照片實在太多啦!大概有800張吧!!
而當然不可能每一張都放上去!所以前幾天我精挑細選了70多張相片,請各位看倌睜大眼睛仔細瞧瞧囉!
不過~目前只整理了一半,所以現在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是,台南、嘉義、雲林~因為我們是由南往北騎,所以地名就是從南往北嘍!

每一張照片我都毫不馬虎的加了解釋、說明,因為,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分享!!
這是一趟難得之旅,也是我一直很想完成的夢~更因為,那是我和最心愛的明一起實現的!不管以後會怎樣,但我們至少做過了一件,以後齒搖髮白時,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!

我們花了五天四夜~猜猜我們花了多少錢?!
每個人只花了2000~沒錯!加吃加住包玩!!
你以為降騎很耗油吧?!不不不~~我們只加了6次油,600$,而且還加入這2000元裡!我們不只有騎台一線,因為其他地方也有景點可以玩,所以到處騎到處玩囉~!
因為出去玩,不能不吃當地特產,也不能不玩景點,所以只能從「住」這方面省啦!

本來是打算睡各地大學的教室,連蚊香和睡墊都買好了咧!降子才有山社和我楊Voya冒險的精神啊!但有些普通大學管制真的很嚴格(是哪間我就不說了~),所以只好住便宜旅社啦!

我們和西瓜(山社的朋友)借了一本”全台灣道路全集”,裡頭有全台灣各旅社地址電話一覽表,每家旅社前面各有一~五顆$的標誌來區別等級。
像一顆$就代表它是最便宜的,而五顆$就是長榮之類的高級飯店~我跟明呢,沿途都住一顆$的!(還自稱”一顆$”殺手呢!)~

嘿嘿~還有疑問嗎?!
點進去看就對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