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4

The very last day… A sorrow day!T_T

早上起床趕緊把期末報中我的部份run過一次(就是自言自語啦!)~我們是最後一組,但前面幾組有人還沒到,所以我們就得先上囉!但…這組組員有人遲到,我真的很生氣!她想說是最後一組,所以最後一節到沒關係…雖然我們是最後一組,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啊,因為,這可是期末報告!攸關三個人的生死!
不過幸好她的conclusion做得還不錯,所以我氣也消了~

但因為報告時,臺下的人太吵,我是真的不爽~因為大家都大學生了,可不可以有sense一點?!就算不想聽,做其他事也行啊!但總該要安靜點吧?!也因此跟室友(因為有一個室友跟我修同門課)有了誤會~~
我對她擺臉臭,因為那時候她也是台下吵的一員!
回宿舍時,只剩我跟她兩個人,氣氛真的是僵到沒話說…(嘆)
我覺得很無奈,因為都已經是學期最後一天了,彼此之間還搞到那麼不愉快…
後來,真的是誤會,因為她只是想跟當初她出車禍時幫忙她的同學們道謝,傳達她的感激,卻被我誤認為她在聊天…好吧,不管事實怎麼樣,反正,我們雙方都誤會彼此了!

我離開了宿舍正準備騎機車去找明~還心不在焉的想著今天的種種不快…沒想到就在我騎機車騎出停車場時,我直接撞到花圃,「碰!」好大一聲!!
我當然是犁田,新買第一天第一次穿的褲子,就磨破了…(嗚)
只是跌倒的那一瞬間,不知怎麼搞得的(可能人都慌了吧!),我居然手還一直催油門!害得我手又磨傷了…><”小50就這麼壓在我身上,突然覺得它變得格外的重~(驚)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摔車(因為我車齡才5個月啊!)、也是第二次摔車~我的第一次(摔車啦!)是獻給明了…(羞)

明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,我打死都不擦雙氧水~因為會痛到爆!!左腳擦傷,右腿瘀青滿多處的…(哭)
時間越來越久,瘀青的地方就越來越腫痛…
剛剛莉莉安和吉爾載我去看醫生~我在診所裡痛的唉唉叫,像殺豬一樣不顧形象的哀嚎…(痛!)還惹來別的男生的側目咧(看屁啊?!)!而莉莉安還粉沒良心的試圖想拿照相手機拍下我慘叫的模樣~><#

順道一提,下午和明看了「瞞天過海1」,真的是一部絕妙的心機好片!雖然前面還滿無聊的啦(睏)!

總之…學期的最後一天,充滿了蕭瑟和不順遂~但是卻有濃濃的友誼!謝謝莉莉安和吉爾…(啵)

結論→大家騎車要專心,更要小心哦!!^^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