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5

Come back with safety... Finally!!

有驚無險的,大鬼出隊人員全部平安歸來~!而我一顆懸在半空不安焦躁的心,終於在看到全員毫髮無傷抵達的那一刻,放了下來!
出去迎接他們的時候,我抱著學妹快哭了~從沒有一刻那麼感動過! 終於浩劫重生、歷劫歸來~

一度傳出有人進醫院的消息,害得我跟大K趕緊上網查離大鬼湖最近的醫院~正當我打完一通(值班護士口氣差的順便跟我抱怨:我每天都在這值班8小時,這裡沒有妳說的那個人!媽的,跟我抱怨有屁用啊?!)電話的時候,明打來說,他們已經在里港了!而我正準備一間一間醫院打呢!

在晚上快12點時,明打給我說大鬼的人已經在新宿門口了!我跟大K飛奔下去迎接!!大家都很狼狽,也一副快不行但卻硬撐的模樣~好令人心疼!臉上都有一股累到虛脫不知所以然的茫然,而且很憔悴~好心疼!!抱著他們只感受到他們全身微溼,冷冰冰~
其他沒去的人也趕來幫忙,大家紛紛幫忙把裝備提到社窩~然後再把公裝(公共裝備啦!)清洗、帳篷搭好(因為要晾乾)~帳篷都是溼的!可見這幾天山上多麼溼冷!!

有學妹mc突然來,痛到不能走,還有人腳痛~而且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根本走錯路,迷路了!也差點面臨斷糧危機!!
那~到底”住院”之說是從誰傳起?
原來是我們山社有一個女生名字很像「醫院」,當她打電話給朋友們報平安時,朋友誤聽成「醫院」~~真是嚇壞了!! 事後證實,果然是虛驚一場!!


學妹抱著我直說:「Voya,妳知道當我看到妳的那一刻有多感動嗎?」而我真的快哭了~但哭不能解決問題,先把事情好好善後吧!

還有社長和前前社長還沒到呢?因為他們是騎機車~我又開始焦慮啦!
後來他們兩位陸續出現,我給他們一個大大、結實的擁抱!!

大家團結一致的把該善後的東西處理好,鍋具清洗,公裝歸位……所以時間並不會花太久!我喜歡這種大家互相幫忙的感覺,就像是個大家庭般讓人感覺溫馨!這也是我們愛山社的原因~!!

只是~現在的我,仍然要跟大鳥的報告和作業奮戰!唉!!
不過~大家能平安歸來,大鳥的報告算什麼!!(自以為豪氣)
謝謝各位大大的關心^^!
在室友一片打呼聲中,楊小Vo又要繼續埋首電腦前了...(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