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8

I am going to go home…^_^

現在正在收拾行李呢!等等就要搭車回我那久違的家囉!呀比!!
這次回家,感覺就是要回去渡假的~因為心情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,可以賴在最愛家和最愛的家人相處!
只不過我待個六、七天就要再下高雄了!因為…嘿嘿嘿,你們知道的嘛!!

但是行李好多喲!真不知從何收起…(汗)

昨晚去吃了我一直很哈的「Smokey Joe's」冒煙的喬~果然很讚!只有高雄和墾丁才有耶!是墨西哥菜和德州餐點,裡頭佈置得很墨西哥!很有氣氛~!這是一些很有異國風味的餐廳,裡頭都是單點的,而且不便宜!
像我點的特製漢堡…媽呀,好吃到不行,體積快比我整顆頭還大了!!還有像手指一樣粗的薯條,沾著特調的沙拉…嗯~~~媽媽咪啊,飽到肚子快爆炸了!!
哈哈~你們這些台北俗,才沒辦法享受到”冒煙的喬”的好滋味哩!

好了,我得去收拾行李囉!
要看到我下一篇文章,就要等到晚上啦!~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