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7

blah blah blah...

如果能有一個沒有空間限制的網路相本,我真的很想把所有曾去過地方的相片,通通和你們分享!
不喜歡藏私,只要我覺得是好的,就會毫不猶豫的和大家分享!因為我也想讓你們體會我的感受、經歷我曾經歷過的那些美好~!
所以~現在正在努力研究怎麼樣在我的paradise裡放照片>"<,請你們拭目以待囉!
因為有一些文章,不附加圖片,以我有限的文筆和腦袋,實在是很難說明呢!加了圖片之後,paradise就是一個圖文並茂、更吸引人的網誌囉!^^

今天白天的高雄,還是一樣暖和,所以不賴一下床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啦(真的只賴”一下”嗎?!)!
下午去了建工路、高應對面的金石堂逛逛,順便買旅行要用的書~我只能說,楠梓太爛了啦,連間像樣的書店都沒有!(怒)

好一陣子沒來高應了~到了高應,就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!
去年剛進高科的時候,看到大家都一群群的,還有不少人是已經認識的,對於一直很期待截然不同的大學生活的我,是一個不小的打擊!
很不幸的,我沒有朋友唸高雄的學校~於是我想到了阿勇,他是我國中同學,跟我一樣唸海工,但不同科系~他和阿龐按圖索驥,穿越長長的民族路來找我!據他們說,地圖上根本沒有我們學校和創新路(那地圖該換了吧= =)…
還記得要去校門口找他們的時候,我還迷路,找不到校門口咧!一個人騎著鐵馬繞啊繞…

第一次出楠梓去玩,就是跟一大群(三四十個人吧!)高應的人去旗津玩~那時是中秋節,因為不是連假,所以不能回家,覺得特別寂寞!
去吃萬三的時候,全部的人都要來個自我介紹~我一說我是高第一的,大家都傻眼了…到現在我還不知為什麼耶!可能是我是那一大群人裡唯一一個外校的,或是其實他們都想唸我們學校而唸不到才唸高應??(哈哈~得意的咧!)

每次和明逛書店的時候,我特別覺得我們倆真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人!他都會去翻翻電腦、數位的東西(我都說那些是”冷冰冰、硬梆梆”的東西~),不然就是看攝影的、理財投資的…我的天吶!我尤其受不了那些理財的書!!當我看到那些理財書封面上的人啊,都一副精明樣,我就討厭…根本是奸商嘛!(哼)
電腦數位的我根本連看都懶得看一眼,只有攝影還可以~
而我呢,我一定直奔文學書類,看向達倫最新一集的書、看看波特萊爾出到第幾集了、候文詠又出了哪本書……有時候還會坐在地上看呢!
我們真的是不同領域的人吶!唯一有交集的是,我們都會看職棒雜誌和旅遊的書~呼,幸好還有共同的興趣,不然我會把那些他愛看的書撕掉吧!

嗯…沒事上來發發牢騷!明天就要回台北了呢!又要迎接那超級溼冷台北的冬天(嘆)!才不是不想回家咧!是因為台北每次都讓我冷到想哭…><”晚上要去吃冒煙的喬哩!期待ing…身為台北人,卻是在高雄吃冒煙的喬…

再會囉!希望大家都不要被冷到,有一個黑皮的新年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