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3

Free night, it was so high...!!!

現在剛從瑞豐夜市騎機車回來,手都冷僵了><"!但感覺很棒,因為跟朋友們出去!!

其實我很少跟朋友們出去~一是我討厭一大群女生,逛個東西就會走走停停,而且還會分批走;二來是,走走停停就要等來等去的,如果不小心沒等某人,心思較細的女生就會不爽~(搞不懂,這有啥好不爽的?!)還有,她們女生總是愛逛些女生的東西(化粧品、小飾物…),我就是不怎麼愛(我好像是個女的喔?!)!
總之,我害怕跟一群女生出去,因為很麻煩~!
上次跟班上的女生一起去逛夜市好像是快一年以前了吧…==”(慚)
再講下去,連我自己都討厭起自己的重色輕友了!誰叫明都會讓我覺得他快離開我了呢?!(怎麼推給他啊?!但這是事實啊!!)

這是我第一次跟Oracle出去哦!感覺很特別呢!!也是第一次和好室友吉爾(明明同居了快兩年)、莉莉安、瑪莉瓜、小吉爾出去!感覺好新鮮哦!
而且跟女生出去有一個好處(突然想到~),就是她們會逛衣服!哈哈~跟明或是跟男生出去就不能逛耶!因為明會一直唸我:「妳衣服有幾件啊?!」,而男生呢,總是不好意思叫他們陪我看女生的衣服吧…!
這次跟傳說中的殺價女王Oracle,the Queen of bargain出去,真的好崇拜她哦!
她可以用聊天、閒哈啦的方式,輕鬆自如的跟老闆殺價,好像老闆是她自家人一樣…完全臉不紅氣不喘的!讓我這個一殺價(才殺過兩次而已…)就會臉紅結巴的卒仔胚好生佩服吶!!!
Oracle談笑之間強虜灰飛煙滅~~高手!

一路上我們都很high,嘰哩呱啦還頻頻搞笑…總之很熱鬧就對啦!也不知道在high啥,連平常聽起來不好笑的事也快笑翻了…(哈)
而我…又花了500$買一件衣服了~~(嗚)不過我還挺喜歡的!是白色裡頭有舖棉的~室友吉爾還故作疑惑:真搞不懂為什麼髒鬼老愛買白色衣服?…誰啊?誰是髒鬼?!

後來因為印度拉茶喝太多了,我很想尿尿~於是我請莉莉安載我一下~沒想到她把我的小迪奧當馬在騎!(傻眼...)
回途的時候啊,本來打算要闖紅燈的…正當這麼做的時候,後面有警車耶!!我的天吶,我真的是沒有犯法的命!!(汗)

特別感謝莉莉安不怕死的給我載,大家為她鼓鼓掌吧!(啪啪啪……)

此刻我帶著暖暖的心打完這篇文章~ :)
下學期見囉,我的朋友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