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20

Why do I still keep your msn??

這個標題我很早就想寫了~但一直給他忘記>///<…(汗)

為什麼我還留有你們的msn?
相信你們的聯絡人名單上,一定有很多人沒跟你們聊過天、甚至打過招呼…!
我的名單已經爆了兩三次了(聽說上限是150人呢!)~每次爆的時候,我就忍痛刪了一些平常根本沒在聊的人~像是莫名其妙認識的網友、聯誼認識的、或是平常連個屁話都不找你講,但每到期中期末就拿英文問題問你的…(更!)

但有一些人,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,上線講話的次數寥寥可數…為什麼我還留著呢?
因為我捨不得把你們丟掉,我是個念舊的人嘛!
而且把你們留著,是代表著某階段的某個回憶…
像去年暑假我在工廠打工認識了一個嘉南藥理的女生,我們根本不熟!上線也只聊過一次~!但我還留著她的msn,是因為她代表了去年夏天,暑假那段刻苦上班的回憶!!
還有明已經一年沒多沒上線了,他也曾經跟我說,妳可以把我的帳號刪了~但他不懂,他的帳號是代表著我們還沒在一起到在一起之後的回憶~我們是因為msn而更認識對方,進而在一起的!(死傢伙,你真的不懂!><#)

而另外一些我留著,但卻很少主動聊天的人~我也是捨不得把他們給刪了,因為~那些人也許曾經跟我共事過、是我的高中or國中同學…或許我們不常聊天,但都還掛念著彼此~有時候看到彼此的狀態怪怪的:「你他媽的給我小心一點!!」...(哈,好像只有我很激動的時候才會有這種狀態喔?)就會關心、問候一下!!也知道彼此的近況!

上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msn,然後先看看裡頭那150個人的狀態~因為我真的想了解他們最近過得好不好!!
總之,還留著你們的msn是因為,Voya的心裡還惦記著你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