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1

The very first day in 2005

不知道昨晚大家怎麼過??整棟宿舍好冷清,雖然有點小落寞,但是沒人跟我搶洗澡,所以水超熱的!!洗了一個痛快又舒服的燙水澡呢!(爽)
晚上跟明去岡山吃羊肉爐,街上一個人也沒有,我想,書上寫的「萬人空巷」就是降子吧!感覺全高雄的人都跑到海洋之星去了~

外頭真的超冷的,風超級超級大的…!!而且是刺骨的冷,那種寒冷,已經滲入肌膚裡~><”但我已經冷到沒知覺了!
以前在台北的時候,還沒這麼冷過呢!我想,高雄都可以比台北冷了,更何況是台北呢!?
我們全副武裝(口罩、圍巾、外套帽子連安全帽一起戴,活像去搶劫~)騎到了岡山,一路上除了冷,我只知道要緊緊的抱著明!
羊肉爐很好吃,在寒冷的冬天吃,真的好有感覺!!(讚)明很識相的點了”苦瓜羊肉”(因為拎伯最愛吃苦瓜~),我覺得苦瓜的味道都被羊肉蓋過了,而他嚐了卻一臉比苦瓜還苦的苦樣~!!
吃到一半啊,我去上廁所,小解一下~結果出來的時候,已經倒數完了..........

其實今晚社上的人要去大鬼湖跨年,我也好想去~~但我沒$$,連報名也沒辦法~~(哭)另一坨則是去台東跨~我都沒辦法去!但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!!(淚)我好像個愛哭又愛跟的死小孩~
在山上跨年,真的很特別!聽學長學姐說,山上會下雪、會結霜、結冰,而且溫度是以”零下..”來計算喲!聽著明說他每年的跨年,都好特別哦~不是在泡溫泉,就是欣賞山上美麗的冬景(我自己想像的啦!)而且又沒有一大堆人擠來擠去~
我可不想每年都在海洋之星…(嘆)每年在這個時候,總是有一堆人做一樣的事,倒數完是一片空虛…我想來點special的!幸好我還有兩年,所以我打定主意以後要和大家一起在山上跨年!!

記得高三的跨年,大家一起在msn倒數,還有人lag呢!(哈)但倒數完大家就紛紛離開對話or下線~~~空.虛.!!

不知道今天,2005年的第一天,大家在做些什麼呢?
我很平常的渡過。。。As usual!!只不過就是元旦嘛~
最後向大家報告一下,我的衣服,真的是到2005年才洗…(羞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