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0

La la la lala.....^__^ Song!

SONG→ 台語的”爽”
呼!終於考完最最最讓我放不下心的日文了!呀比!!How 爽 I am!!!^o^

前幾天說要好好認真k,卻因為自己意志不堅,所以沒有完完整整的把它唸完~而昨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了,卻要啦啦隊聚餐!並不是不想和大家聚餐吶,只是聚餐隔天就是最重要、攸關生死的日文期末考耶~~(嗚)
於是我忍著焦躁不安的情緒吃著飯,看著其他人拍照拍得興致盎然,我也不好意思先走啊!這一聚,就花了三個多小時…心裡一直吶喊著:「這三個小時能背很多單字耶!」~(吼)
我沒有假用功啦,是真的很想唸日文!因為期中被預警了嘛~(還要我再強調一次嗎?!)

昨晚和學伴一起在學校教室k書,但又被那個開我單、鎖我車的警衛趕...好吧,我們撤退到萊爾富~
就在我們熱烈討論(有聊天,也有討論功課啦!)了三個多小時,自以為這裡是個安全的好地方時~警衛又突然冒出來了(又是他!)!嚇得我忍不住「啊~!」大叫起來,把我學伴和警衛也嚇了一大跳呢!(哈)
我真的被嚇到了,看到又是同一個警衛~心生不爽:「你好像冒失鬼,把我嚇一大跳!(台語)」
他一聽,很是正經但又帶點不高興的回答我:「同鞋,妳講話不要傷害偶的自尊心!」哈哈~我一時緊張的心,被他那口道地的”台灣格以”給軟化了!
不過~還是得閃人…所以我們的k書計劃就泡湯啦!(嘆)

回到宿舍又在msn上遇到我把拔(國中認識的,也跟我一樣唸海工^^),我們約好要一起熬夜!!
每當有睡意或是即將不行的時候,就趕緊打電話給對方!
但…我半睡半醒掙扎了許久,還是迷迷糊糊的爬上我溫暖的床~(慚)
凌晨三點把拔打來一次,但我迴光反照的只清醒了三分鐘吧,又倒地不起了~><”
後來在連睡夢中也夢到:「我是不是該起來唸書了?」的情形下(真的不騙你,連夢裡也會夢到!),我真的醒了,然後就看書看到天亮~~

已經好久沒有從看到天色從暗到黎明了哦!上次是跟明聊到天亮,已經一年多以前了…(就是勇氣美少女和膽小鬼表白的那一天啊!)
唯一不習慣的是,少了舊宿的牛便便味...(還真有點懷念哩!)
整個高雄市像是被雞鳴喚醒一樣,所有的夜景和燈光緩緩褪去,像是慢慢從沉睡中甦醒的睡美人一樣!(突然賣弄起文學>///<~)

但我不是完全都在k書啦!中途意志還有小不堅一下,跑去睡回籠覺咧!不過幸好都醒過來了!!
要考試的前一小時和莉莉安去圖資館~整個人真的心猿意馬了起來!尤其是看到那些旅遊雜誌!!心裡只想著,快考完了,要約會旅行去囉...

老師還滿識相的嘛,出得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難,可以說是簡單~!但我還是有一些不會寫~(嗚)

考完之後,簡直有種大病初癒、剛出院的感覺!!還去圖資館借了課外讀物(就是閒書啦!)來看哩!!
整個人輕鬆不少!!沿路大聲歌唱,連我幼稚園園歌都祭出來了咧(我還記得哦,而且是完整版的!)!
邊傻笑邊大聲唱歌,好像龍發堂跑出來的哦!怎一個”爽” 字形容吶!(爽.爽.爽!)

不過~接踵而來的就是棘手的外語和聖經...(汗)
管他的,先去補個眠再說啦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really enjoying the design and layout of your blog. It's a
very easy on the eyes which makes it much more pleasant for
me to come here and visit more often. Did you hire out a designer to create your theme?
Excellent work!

Here is my homepage - watch movies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