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0

decisive & terminal week

這週就像是標題所說的,是關鍵性和最後一週~
在這一週裡,我就好像過關斬將的士兵一樣,把所有的考試和報告,一一的ko掉!

其實這一學期,我修的學分算是少的了~星期四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上到晚上六點(因為不幸沒選到~),只有早上兩節課,我跟明常在星期四去看電影說!
星期三一整個早上沒課(從大一的時候就降了耶!),但上到晚上七點~...
反正,跟班上其他人比起,我算是過著輕鬆愜意的生活了!所以~我一定要handle完這些期末的報告和考試,因為,我修得比別人少!

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~如果不加選修的話,總共才12個學分耶!激捨死,會不會太鬆了啊?!(喊)
而我…到底是要把課排少一點,利用時間準備托福;還是把課排得滿滿的,排遣明不在身邊的寂寞(說”寂寞”好像很A耶!)?
嗯~~猶豫ing!

今天去圖資館借了一本一直很想好好看完的書→ 飄 (驚)
喂喂,別懷疑吶!我就是愛看文學的書嘛!!雖然跟我好動和愛罵髒話的個性一點也不搭><”~
我只希望這週能快快過去,然後我就有閒盡情徜徉在書的世界裡了~~哇哈哈哈!
ps:能讓我安靜下來的事就只有,睡覺(但我會翻身、會呻吟、會磨牙、跨人、大叫、說夢話…這算不算讓我安靜下來?!)還有看書~神奇吧!?

明天就要揭曉翻譯的成績了!有點期待但又有點小緊張~(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