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1

I am longing to share your feelings... 2 U

我想,我能體會那種感覺吧!就是遠距離戀愛~往往很想念對方,但卻看不著、也碰不著…喜怒哀樂不能即時和對方分享...像是「觸不著的戀人」~!
就算我現在的體會沒有那麼深刻,但我想慢慢了解…因為不久以後的我,即將面對那種,愛人不在身邊的無奈!

我這個人很沒定性,也沒啥耐心~而且我只要喜歡對方,一定要對方能常常陪我!然後漸漸就會產生依賴…
反正我就是小鬼一隻嘛!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承受得了愛人不在身邊的感覺!所以我一直很崇拜那種很有耐心、毅力(就是談遠距離戀愛的人啦!)、愛情長跑的人!

而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分擔妳內心的感覺!”share”這個字還有「分享」的意思,所以妳有事一定要說出來,別悶著哦!!

我現在在想啊,以後明走之後,我的paradise會不會隨之黯淡了…就是每天很灰暗!
也許會常常出現一些思念他的句子吧!(到時候你們可別看到煩哦~><”)
也許不會~因為我還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,不能因為他的離開而亂了我原有的步伐~!
我是那麼不確定,不確定他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要~想到他總是一副漫不經心、無所謂的樣子,就更加茫然了…不過,我現在能體諒他了,因為,他有更多更煩心的事等著他去煩!

我現在是不太想未來的~雖然我真正遇到了一個,也是第一個讓我不再有「能在撐多久就撐多久」想法的男人,讓我這個過動兒有安定下來想法的人~
有時候我會因此苦惱和焦躁(焦躁啥啊?!)~我楊Voya不是很愛好自由嗎?!為什麼會那麼恰巧遇到讓我想定下來的人啊?!不過就是一個男生而已,為什麼會讓我想依賴?而我…居然沒有那種「唉呀,死會了!」的那種遺憾!?...真是會感到莫名的焦慮!


「不要有期待就永遠不會有失望」是我今天的msn狀態~我想跟妳分享,也許沒抱著期望,就會有意外的收獲!
當然~希望這個禮拜忙碌的期末考週能讓妳暫時忘卻煩惱!
但更希望我能為妳趕走心中的烏雲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