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1

bosom friend

這個標題不是「ㄋㄟ ㄋㄟ朋友」哦!(笑)
是「知心朋友」啦!

一個人的一生中,可以有很多個好朋友,但知心的卻很難遇見,有人甚至從沒擁有過~~
我呢,很幸運的找到了,但我卻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也把我當成知心好友!雖然我常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或是單方面一昧的付出而受傷~~

因為我本人,真的很討厭搞小團體~~我知道志同道合或是個性相投的人自然會成一群,我不是討厭那種,別想太多啦!
上了大學我才知道,以前在一起的那一群,畢了業不一定會有聯絡、不一定感情就特別好~
我不太需要那種時時刻刻亦步亦趨(就是一直黏在一起)的朋友,我喜歡那種,平常給彼此空間,但真正聊起來就可以聊到天荒地老,而且想法相近、投緣的朋友~有事互相挺、互罩、互相傾吐心事~~~常不常在一起對我而言不會說很重要~

下午想說去大K(大學同班同學,跟我同社團~)房裡拿東西給她一下,我室友還以為我搞失蹤~~
我跟大K不知不覺聊起來了,而且還是聊得超投機的那種~我們從天色亮的下午時分聊到華燈初上~~聊完後,心裡感覺很充實!
我們都對彼此講了很多平常不會講出來的心事,或是糗事~~連彼此的阿娜答都不知道的事!
她說,我是她以前的縮影;而我在她身上彷彿看到我20幾歲後的樣子...

一坨坨的沒什麼不好,隨時都有人陪,不怕孤單~只是不適合我吧!因為我這個人怕麻煩,我覺得能自己先完成的事就可以獨自完成,不必浪費時間等來等去的,非得要全員到齊才能一起出發或行動~而且人多嘴雜,意見也多,也比較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,特別是女生之間~我受夠了這種人云亦云的可怕,也不想要盲從…我想當我自己!
我也不想明明就對那個人不爽還要勉強自己和他相處~要嘛就告訴他,他的缺點,婉轉的告訴他,不然他永遠都會做讓別人覺得白目的事,而你也會不舒服~如果不告訴他而在他背後說,他知道之後會覺得你在說他壞話!而我呢,我會婉轉的告訴他,但就是因為降,所以高一的時候跟同學相處得很不愉快~~不管怎樣,這是我的原則,我堅持這是對的!

呵呵~好像跟你們說教哦!但這是我的原則啦,不認同就算了,認同的人就是我的知心吧!^^
反正,看到一大群女生我就怕,因為人一多,trouble就多啦!我曾經體驗過,而且很深很深的體驗~~
不過,沒有一群一群的反而不錯,也能認識不一樣的人~~我,獨立許多。

一個人,也是挺不錯的呢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