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0

About these themes...

上來這po文,已經是每天的習慣~~再忙,也要上來po文!
如果有一天,我沒有po,那麼一定是我累壞了!
如果有一天,我只po一篇,那麼,那一天一定是有人生日,為了表示我的誠意,所以那天只po一篇,讓大家在那天來我的paradise只看到那一篇祝福~~!
如果有一天,我只po一篇,但又不是特別的大日子~那一定是代表我忙得要死><”!

這些文章的主題~~都是我當天的感想啦!或是看到了某些事,勾起心裡的一些回憶或是另外產生的ideas~我盡量不要去記流水帳,因為我還要回想~~很累耶!
偶爾發發牢騷,但卻不小心寫太長...(歹勢啦!你們一定看得很累喔!)
偶爾在文章裡不小心出現「語助詞」~那也不是我故意的,只是…太順了嘛!如果會傷害到各位大大的眼睛,那…我盡量啦!

而我的想法是很無厘頭的,我的思想是跳躍式的~~常常讓人跟不上我的邏輯!

嗯~好吧,有件事其實很想告訴大家!
我~~(咳)
昨天穿丁字褲唷!(得意貌)又朝熟女之路邁進一步了~(哇哈哈!)
可是…總覺得看別人穿比較性感耶!雖然剛穿的時候,自己很暗爽,但…怎麼別人的比較有吸引力啊?!><"
唉~~我的熟女之路又退步了啦...(嘆)
昨天只要是看到女生的朋友,就會忍不住蹲下來秀給她們看耶!好白痴喔…(嘻)
而且第一個就是給明看(當然也是蹲下來給他看,意思意思一下囉~呃,有點越描越黑.~),他看了一眼:「喔」.............
我果然一點也不吸引人啊啊啊~~~(吼)

而且~有件事一定要跟你們告解啦!!(嗚)
就是啊~~我尿尿的時候不愛關門耶!好像男生喔~
但只是一下子,幹嘛要關門啊?!麻煩死了~><(真懶)
想看的人,或是想聽的人~新宿D424…哈哈!
還有…
這個我真的不好意思說啦!
就是我上完廁所啊,我會連小褲褲一起把褲子穿起來~(就是兩件一起穿)
哈~因為還要一件一件穿,很麻煩啊!!
這些算是壞習慣嗎?!


好無聊喔,連這個也要講!
嘻~沒辦法啊!這是我的地盤耶!!而且我什麼話都敢講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