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Superduper Decennial (12/18) --- the activity in our club

每年校慶,我們山社都會舉辦「垂降」活動~每次都吸引了不少人來參加呢!想體會飛簷走壁的感覺,來玩玩就對了!而且玩一次就上癮啦!會一玩再玩~!(爽)
地點是新宿三樓的飛碟廳~也許不怎麼高,當你跨過那個欄杆,就好像準備跳樓一樣,心跳飛快!我們還遇過女生在上面掙扎,不敢下就是不敢下,掙扎了快一個小時的也有,還要安慰哭的人呢!(而且還不少次…)
很刺激,而且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哦!!
最難的就是跨過那一排欄杆,因為就好像在跳樓!而且你的生命就維繫在手中的繩和屁股上的坐帶~
不過我們會在樓下幫各位做確保,所以就算你放開了手摀住眼睛之類的…我們也會緊緊抓著繩,不讓你們有任何生命危險的!!

那天~我應大家要求(哈~其實自己也厚臉皮啦!),穿著啦啦隊服垂降~!
真的超好玩的~只是穿著超短裙穿坐帶(那個有點像丁字褲),滿醜的~!而且下面幫我確保的人還不太敢往上看咧(我有穿安全褲啊!)!不過很好玩哩!!
我的目的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~而是我們社長說,只要我穿啦啦隊服垂降,他就讓我坐肩繞新宿一圈!!
我擺明就是衝著他來的~
後來我真的騎在他頭上了耶!我還一直大叫「快看哦!副社騎在社長頭上哦!!」哈哈哈~~(爽)
但他心機真的很重耶,還故意用跑的,害我很怕倒頭栽,就一直喊停,所以當然沒有繞新宿一圈囉!(哼)

那天山社的人都搶著被我上(上肩啦!),哈~我就坐他們的肩,然後擺出high V的姿勢(啦啦隊的標準姿勢)拍照,讓大家也過過啦啦隊的癮囉(沒有啦,其實是自己還在回味!)!
那天…真的”上”了不少人呢~~(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