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9

The little angels & the little masters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「小天使 & 小主人」這個遊戲?(好幼稚喔…)
國三那年的耶誕前夕有玩過,真的很好玩!!

每個人抽號碼,例如抽中20號,那20號就是你的小主人,而你就是他的小天使。但你不可以告訴任何人20號是你的小主人,絕絕對對不能洩密,因為讓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了,就不好玩了!
同樣的,其他人也會抽到你,也就是說,每個人有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主人。

小天使要負責當小天使~(廢話^^"),就是要帶給你的小主人幸福和溫暖的感覺!那時候的我呢,每天早上放一顆小糖果在我小主人的抽屜裡,然後附上小紙條,像是:天氣冷,別感冒喔!或是:今天英文小考要加油哦!之類的!…(how sweet i am!),而且還故意用左手寫,降才不會被發現是我啊!(心機重耶~)
但我的小天使就沒那麼貼心了,只有幾張破爛的小紙條而已…我朋友還特地織圍巾給他的小主人呢!

那時候來學校上課,每天都期待我的小天使會給我什麼樣的surprise…不,是每個人都在期待!
耶誕節那天公佈小天使與小主人,除了互相交換禮物,而且還要表揚誰是最好的小天使!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想對自己的小主人好一點!!

就算你抽到的是全班最不喜歡的人,但是大家都沒有猜忌,還是很認真的玩著遊戲~總之…這個遊戲很好玩,可以增進全班的感情!刺激中帶著樂趣…!!

每到耶誕前夕,就會想玩這個遊戲~!

但是我後來,還是老早就被我的小主人猜到我就是他的小天使了!
因為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冬至那天我煮湯圓放他抽屜,結果太甜了……
><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