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4

I think that I must go to bed right now...

明明很累了,卻還是想上來po文…><”
給自己一個理由和藉口:因為剛洗完澡,等頭髮乾,順便……(慚)

現在有流星雨喔!好想看!!雖然高雄的空氣很差,天空老是矇上一層灰~~只能在心裡自我安慰:「啊~一定看不到啦!」然後就很惡毒的希望現在出去外面看的人也看不到!因為我看不到,誰也別想看到~~嘻嘻!

牙膏終於用完了(用了一年多耶~別問我為什麼!)!因為我可以買新的,而且是期待很久的水果口味牙膏!
以前小時候我都用蘋果口味的,而且這是我的指定口味!有一次和明出去,看到小朋友在用這種牙膏,突然好懷念好懷念哦!所以一直期待牙膏用完的那一天~!
不過這次我買的是草莓口味~還有出泡泡糖口味,下次買看看!(呵)
剛剛迫不及待的去刷牙,天啊~~甜甜香香的…好好吃哦!!好想把整條全擠下去!!開始期待下一條「泡泡糖」口味的了~(嘻)

頭髮乾了,我想,我該去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