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1

struggle for the cheerleaders all day....

呼~
今天從下午豔陽高照練到夜幕低垂…練到最後全身都無力了!
教練也一直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,從早到晚~~而且還一個動作一個動作仔細的幫我們複習、糾正,不厭其煩的…
到最後一直在run所有的流程,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嘻嘻哈哈的,臉上還帶著愉快的笑容~但到最後,每個人的一臉肅殺(哈,沒那麼可怕啦!只是面無表情而已~),沒時間休息、吃晚餐…只是一直run、run、run…
大家都汗流浹背,一個人或是少數幾個錯,就全部重新來一遍~~

在跑位的時候,因為一時混亂,我還絆到Vita,重重的摔了一跤…
「啪!」好大一聲的跌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~~很痛!也因此害大家再重來一次><”~是啊,我當然顧不得疼,趕快重來一遍囉!(嘆)

而今天把剩下的舞步、技巧都教好了~最後二個技巧,真的滿難的><~!但是很刺激,很有挑戰性~多了那兩個技巧,我覺得比較有啦啦隊的感覺!!
因為我是flyer,所以一定要把身體整個ㄍ一ㄥ住,但到最後根本全身軟綿綿使不上力!

中間還有喊口號的部份,希望到時候來幫我們加油的各位應英系大大們…在場邊配合我們喊!!
「碰.碰.碰碰碰(拍手聲),應英萬歲~!」而這句我們會喊4次!記住,要一起團結的吶喊喲!只要你是應英系的一員,一定要大聲的喊出來哦!!

練習到了尾聲時,大家一起討論鞋子和細部的裝飾~~討論得不怎麼熱烈,因為很明顯的,大家都累了!
還有啊,大隊接力我已經確定跑第一棒了!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加油啦~有你們的支持,我會衝更快的!!

我…也累了,勉強上來這po文~(嗚)
其實今天預訂要po3篇文章的,但真的好累吶~還沒吃晚飯呢!!
應英啦啦是第四個出場,一定要來幫我們加油喔!
大隊接力應英系是第二輪出場,別搞錯啦~
謝謝大家嘍!~(啵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