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3

A very dizzy day!

早上起床時,突然覺得喉嚨好痛!!尤其是吞口水的時候~!!而且還嚴重騷聲…
完了!我快感冒了!因為從小到大,喉嚨開始痛就是我感冒、發燒…一連串不幸的開始!

我忍痛請了Kelly的聽講課!為什麼是忍痛咧?!
因為我已經在她的黑名單裡了,再不去一次就會被當!但我今早真的全身無力,頭暈暈的…
更機車的是,今天我們這組要上台報告,而我卻騷聲到說不出話!(怒)我忍痛請假,但我不知道Kelly會不會相信我...(嗚)

今天一整天真的是「一個頭五個大」,好重啊~~~(吼)好像不扶住它,就會掉下來似的!!
而且全身很無力...(嘆)

打起精神去練啦啦隊,今天做了一個不是遊戲的遊戲…(唉)就是兩兩一組,在大家面前跟著音樂,跳舞、跑位…我今天喉嚨超痛,所以沒有把口號喊出來,後來跟我搭檔的學妹說,她一個人喊,很空虛…(羞)
我的身體還因為畏冷而忍不住顫抖,跳的時候一直一直恍神,舞蹈方面是沒問題,只是一臉屎面(因為真的笑不出來啊!),然後軟趴趴的…更別提跑位了!節拍猛數錯~~我能感覺到大家在看到我錯的時候,臉上錯愕的表情…(哭) 唉~!
而且我們的口號很好笑喔!!哈哈~~超超超有創意的咧!大家喊了之後會變得超high,因為太讚啦!
大家敬請期待嘍!(笑)

反正…今天到最後就一直在逞強,明明頭很痛、很暈,還是要繼續跳,身體還是要給他硬起來!
希望今天的錯就到今天為止吧!

今天也拿到通訊錄了…真的真的超生氣!(怒怒怒)
英文名打錯就算了,中文名字也他媽的給我打錯!我叫楊欣”綾”,不是”祾”!!!
更離譜的是,這屆二技和四技新生,學號應該是”93”開頭,沒想到通通變成”92”.....
錯一兩個就算了,居然還是全部…!!
操~這…實在是太混了吧!!我們系上真的一點也不用心!
哼哼~~越講越生氣!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耶!
更~

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,冷的時候要穿外套~!把家裡帶來溫暖的厚棉被拿出來蓋吧!^^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