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2

Cheerleaders for the whole day

今天又是練一整天的啦啦隊~
而且還提早一個小時練呢!不過提早的那一個小時,是讓大家試妝和一些小造型啦!
昨天學姐要我們把自己所有的化妝品都帶來,沒想到我”ㄍㄟ C”的是全部人中最齊全的…(羞)
咳,可是我很少化啦!平常連睫毛膏都懶得上了(除非有重大日子,或是跟明約會!),我眉毛又那麼粗、抹粉更突顯皮膚黑,所以…要看我上全套的(化妝啦!)就要在校慶那天囉!!
拭目以待吧!!(笑)

練到現在打字都沒力了~(嗚)
後來因為沒吃飯,所以練的時候有點恍神,跑錯位了…而且滿多次的!><”
大家也喊到有點騷聲…不過還是強打起精神練,因為我們把每一次都當成是上台表演!!
這時我也深深體會到了,何謂「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」了!希望能在校慶那天讓大家看到最棒的我們!!

而且我還上演了好幾次失蹤記咧!因為我只要喝一點點水,就會跑廁所(好啦,拎伯膀胱無力~),所以大家一回過神的時候就會發現我不見了!全隊還一起大聲吆喝:「Voya,where r u?」~~~
超大聲的咧~害我想撇個條都撇不出來!(慚)

我滿沒有節奏感的,不會邊數節拍臉上還帶有笑容(我沒那麼專業啦!),我數節拍的時候是一臉痴呆…!
所以現在我要改善我的臉部表情,不然場邊的你們一定都會看到Voya的浩呆樣…(羞)

其實~~我還滿沒有自信的,總覺得我是個害群之馬,老是搶拍,或是動作有時會出錯…><”
我想現在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是建立自信心吧!(嘆)
總之…等等我還要自己在宿舍練一下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