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5

rush the stoplight

記得以前英文老師有教過我們「闖紅燈」的講法…但忘了耶!^^"
所以我用「rush the stoplight」來表示吧!

昨天幹了一件愚勇的事~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快感!!(嘿嘿)
就是創新路騎到底,不是一個T字型的路口嗎?
而那個T字型的橫向車道(就是直走可以往橋頭的路),常會有人闖紅燈!
機車闖紅燈就算了,頂多是自己去給車撞,自己死一死~~
但我最恨、超恨、極恨、爆恨汽車闖紅燈!因為汽車闖紅燈可是會撞死人的!!

昨天就有一輛車他媽的給我在那闖紅燈! 好吧,也許在那個路口,一天闖過的車輛不計其數,但,被我看到,我就是不爽!而且是汽車!!
我就故意騎過去想撞他(找死啊~),然後一直跟在他車子旁,沿路按他喇叭!別看我那台小五十喲,它的喇叭可是超大聲的咧!
全部的人都在看我跟那台車搏鬥,我就降一直按,按到他下個路口不敢闖紅燈為止!(讚)
哈哈~~超爽的啦!!
這種人真他媽的該死!!(怒怒怒)

也許大家覺得我又做了一件蠢事==”~但,能讓那個人得到教訓,是好的!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~!
就是因為有這些人,才會對機車騎士造成生命的威脅!他們開車闖紅燈,那我們這種只能以機車代步的人就要比較衰小,被那些人撞死嗎?!(操)
不過我對一般闖紅燈的人不會怎樣啦,因為都是機車在闖,所以只是比個中指而已吧!(呃...帶種!)

有時候南部人會一直埋怨北部人瞧不起他們,覺得他們水準低~但,卻沒想想,自己老是做一些讓別人覺得是南部人才會做的事情!
總覺得來到了一個超超超自由、沒有法制的世界!
或許我們不用一板一眼的遵守規定,但是要犯法之前,先想想後果自己承不承擔的起!
總之~昨天超幹的就是這件事!
請大家騎機車小心點,因為,你不闖紅燈不代表別人不會闖~(嘆)
有時候會在心裡暗自嘆息:「唉~這就是高雄吶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