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9

Our own 12/31

昨天是屬於我跟明的跨年喲~只屬於我們倆的!!

社上的人想去台東跨年。先騎南橫(台20線,起點在台南市,可通到台東,也經過高雄~)到台東紅葉泡溫泉,再騎到池上吃當地最著名的池上飯包,然後再騎南迴(台九線,起點在屏東楓港)經過墾丁的關山看夕陽~
聽起來很吸引人吧!因為那天到處都人擠人,所以就要來點不一樣的!!

我很想去,目前還沒確定~(嘆)因為要看這星期五之前我的報告、作業和一堆事能不能如期完成~(嗚)而且我們是要騎機車去,目前人數有四人,多我就五人,沒人載我…
明那幾天要上班,所以不能參加這一趟那麼迷人的跨年之旅!所以昨天我們就假裝、幻想是12/31,然後就去跨我們自己的年囉!(笑)

先去岡山看我們一直很想看的「功夫」和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」(兩部聯映只要150耶!),看完就已經晚上八點囉~

首先來說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」好了,劇情俗爛但卻賺人熱淚~很不幸的,我就是被騙出眼淚的其中一人...(羞)
為什麼劇情俗爛?因為又是女主角得病死亡(得的是電視上最常見的白血病),而且是寫男主角初戀的故事~反正你們一定看過這類的劇情!
不過影片中,初戀的他們錄錄音帶給對方,這根本就是學我嘛!(哼)
我初戀是在國二,那時候的他小我兩個月但卻已經是小我一屆了~我們很害羞,所以藉著錄音帶來認識對方,跟對方溝通的~
裡頭還有一些台詞,根本也是學我跟明嘛!「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,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~」...噗!!
但我是真的很不屑男主角的所做所為(我是說長大後的他,長得不帥就算了),對第二女主角(也就是即將結婚的未婚妻)很不公平!

再來說「功夫」吧~坦白說,我真的覺得沒啥劇情,而且電腦做的特效滿多的,有點失真~不如期待~而坐我們後面一排男生笑得操誇張的!!不過,真的滿好笑的!
有看過少林足球的人就知道,功夫裡,很多熟面孔,反正跟著星爺搞笑的就那幾個人囉!

看完之後我們去陶宣吃晚餐~但我不知為啥,肚子怪怪的,一直跑廁所><”!
本來還想去七賢路底的高雄港看看的,還帶了相機呢(只要我跟明約會,我們一定會帶相機),連腳架都帶了說!
但真的好冷好冷,風也好大好大~我們都快被吹走啦!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嘍~

也許你們會覺得很平常的跨年~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點小失望!但是,平凡就是幸福囉!而且幸福往往是在平常中培養出來的!

這幾天會氣溫驟降,會變得超冷!所以~大家可要小心吶!而且高雄的風超大,一定要多穿幾件外套喲!晚上也不要出門啦~不然會被冷死在街上^^"!

最後給你們猜一個很有sense的冷笑話~噓…聽過的人不要講唷!
仔細聽好啦!!
「小白長得很像很像他哥」→猜一句成語!
好咩~知道的人不要囉嗦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