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2

Am I really a wuss???

是不是戀愛中的人都會變成沒路用的人?
心情因為另一個人而牽絆著…?他(她)的一言一行、一顰一笑…都深深的牽引著我的思緒!!

以前很瞧不起這種白痴(好像一次罵到很多人^^"),總覺得為一個人而又哭又笑的~很沒用!
但以前的我,就是這種大白痴(而且是超級大白痴哦!)~
現在的我~~嘻嘻!等著瞧吧!!我是不會向真理低頭的~只要我覺得是對的,我一定堅持到底!因為我想知道,我和你的自尊哪個比較重要…!
這是宣言嗎??還是嗆聲…?!

也許多愛自己一點,就比較不會受傷~別人也會更愛你吧!
別為了他(她)而委屈、失去原來的自己~~他最喜歡的,就是最原本的你!
…我對自己說,也對別人說。
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