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8

It is really hard to be a girl!> <"

上禮拜回去,眾家女生們立刻圍著我:「唉唷~妳的皮膚怎麼變得那麼差?!」、「都快20歲了也不懂得要保養!」、「世界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!」......(無言)
其實我的皮膚也不是說長滿痘痘或是瘡之類的差,就是比我實際年齡老了很多歲而已…(羞)
總之,我的爛皮膚和不懂得愛漂亮,已經搞到人神共憤、天怒人怨啦~~~><”

我不搞保養這一套的~我只是…比其他人多曬了一點點太陽咩(真的只有”一點點”嗎?!)!黝黑的膚色是我最自豪的,因為那代表著健康和陽光!
之前還嚇到同學咧~和她們去逛一些女生用品店的時候,她們知道我沒有化粧棉時都驚呼:「這個不是女生的必備品嗎?!」呃…不好意思哦,我平常真的不曉得怎麼保養~還是…我根本就是個男的?!(驚)

媽跟姐塞給我一堆瓶瓶罐罐,並耳提面命的傳授給我她們所知的保養方法~洗澡的時候,妹硬是幫我去角質~帶我去買乳液更是當務之急!
昨晚也和Viki請教了一些面膜怎麼用…之類的,我還做筆記咧(要是上課有那麼認真就好了!)~
而我這幾天也開始實行:洗完臉要用化粧水輕拍(我從來不知道要降子做耶!)然後再用綿羊油抹~用乳液塗抹全身(因為我是乾性皮膚~),一禮拜去一次角質...等等的,操麻煩的(不是”超”哦,是”操”!)!
我真的覺得當女生真的很麻煩,要做的事好多哦!>_<
滿不想搞這些有的沒的,但是乳液都已經買了呀,而且還不是隨便買買的那種便宜貨,所以一定要用~(嗚)

唉唉~女生本身就已經很麻煩了,要邁向完美之路,更是充滿了荊莿吶…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