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8

curiosity

我這個人呢~最大的優點(也是缺點)就是好奇心。因為好奇心,讓我對很多事物都有第一次發現的新鮮感,也因此讓我的生活比別人多采多姿~但也因為好奇心,讓我做過一些傷人害己的事~(慚)

前幾天莫名其妙的認識了一個女孩,不,是她主動來認識我的~
而她還沒開口,我就已經知道她為什麼會想認識我!因為,她喜歡我前男友!
她是我paradise的忠實讀者,會探查我的一切,像是我的帳號、我的暱稱~~或許你們會覺得她這麼做是有目的,但我真的明白她降做這是出自於好奇心,她沒有惡意~!

前一陣子,我也是主動跟明以前的她承認,我主動探查她…而且我每天也看她的報台....
激捨死(Jesus),怎麼有人會跟我做出一樣的事!看著那個女生對我說的一些話:「我是因為好奇才…」、「我一直很想認識妳...」我的媽,這些話和我說的如出一轍!然後她還問了我一些問題~天吶…好詭異的感覺!因為有人在重覆我以前做的事!而且就在不久以前!
只是我的比較誇張,我的不懂事(就是白目)傷了很多人~

總之…除了「詭異」,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的形容詞可以描述我內心的感覺,還有這檔子事!

不過我得先說明唷,我可是先徵求過她的同意才把我們的事po在這兒的~她說他們沒在一起,只是她單方面的很喜歡他~當她知道他還留有聯絡我的方式時,她心底很不是滋味~(好一個坦承的女孩,我欣賞啦!)

從她口中得知,前男友還留有我的一些簡訊(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留著啦!),我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!人,是不是總是要等到失去才珍惜?!
前男友還鼓勵她來我的paradise看看呢!她說他偶爾會也會上來我的paradise看看~
所以,我不介意他們會看到這篇文章~
我更不會介意她的出現,因為都已經過去了~只是她跟我說的一些話,我真的不知該回答什麼,因為我怕我若輕易給出回應(就是講話又不經大腦啦!),會傷了他跟她,對大家都不好。

事情~就是降囉!
而女生呢,對這方面的好奇心總是比較重的!→結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