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0

Superduper Decennial (12/18) --- the reunion in our club

依照慣例,校慶那天已畢業的學長姐會回來看看我們,然後我們山社會聚餐~
這是個聯絡感情的方法,但對大多數的新生來說,可能會有點小監介,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!
我呢,雖然不是新生,但也是有點不好意思~因為我很想很想認識學長姐,但又不好意思主動上前自我介紹!「學長(姐),請問怎麼稱呼?我叫Voya...」降頗怪耶!而且,我相信如果我主動降子自我介紹,他們也一定會覺得很不自然吧!!你們也一定降覺得吧~就是很做作啊!

我們去六合(唉呀!不是六合夜市啦!是大社的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)~那間是150吃到飽,如果吃不完就要加錢~我覺得我去那是浪費錢的,因為我吃不多,而且火鍋料一下就吃膩了,吃來吃去都那幾樣!而且到最後好想睡哦!因為又是啦啦隊又是大隊接力的…><”

而且坐我正後面那一桌很好笑~~一看就是一家人,因為都一樣圓啊!!(哈)反正那一桌看起來就是特別擠,而且每個人的吃相都是一副餓很久的樣子~雙下巴邊晃邊吃!~~哈!笑死我~我真的沒有在講他們的壞話嘛!我是在闡述事實呢!!
我們要從六合離開的時候,那一家子人也正要走,每個人手上還不忘拿一隻冰棒,把肚子挺出來,然後邊走邊中氣十足的說(因為肚子大啊!哈~):「這有夠好吃耶!(台語)」...哈哈!害我一直笑不停!!

後來我們移師到台糖,一夥人去採買湯圓!就降逛到快十點,趕去圖資館和綜合教學大樓之間,我們準備了山社的必備:鍋具、爐具,準備煮湯圓囉!!
來吃湯圓的大概有快30人,湯圓雖然夠大家吃,但每人也吃是只一兩碗,意思意思一下囉!誰好意思一口氣吃那麼多碗呀~
只是…我一心一意期待著湯圓,因為我不怎麼吃六合~到了那,因為大家都散成一坨一坨的,而我、小全和佳玲負責煮(他們硬是不讓我加糖啦!),我負責端給大家吃~我知道我很囉嗦,因為我一直問人有沒有吃了,然後邊提醒他們小心燙(自己還不小心燙呢!),還要幫明留一碗(因為他還沒下班),而且還要自己再加糖(因為他們煮的都沒到達我的標準~)...沒有一刻閒下來~
還一直被名辰學長糗,「厚!他一來就馬上溫柔的拿給他!」~~(羞)因為真的很怕他吃不到吶!

說到名辰學長,他自我介紹說是”營建好幾A”的學長,學號好像是85還是84開頭的!哇!!
但他最令我佩服的是,他一籮筐的冷笑話完全不輸給當天也有來的新生...兩人還軋起來了咧!感覺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期待寒假過後有他的雪山之行!
還有從大一就在一起的姜媛學姐(不知有沒有寫錯她的名字^^")和小兔子學長(聽說他每次上山必吐,故名之),他們是學號87的,所以算一算在一起六年了呢(好羨慕哦!!)!但我沒跟他們說到話,這些人都是我後來跟明打聽的,因為都很想好好的認識認識~!
還有體貼、人很好的素瑜學姐;從台中趕來而且當天來回的米拉學姐;第二屆副社,老大(跟我一樣是副社呢~)...
他們人都好好,很平易近人!!
唉呀!我們山社好人一堆啊~~~~(吼)

我們也玩了報數球,一群人喝著山社的好朋友,蘇大哥特調的酒”玫瑰紅加蘋果西打”~我們有時出隊會喝,超好喝的呢!!剛喝下去沒感覺,但頗有後勁的!
那天我跟社長也喝了酒,他真的是醉了,有點瘋瘋的~我們是酒鬼社長和副社!(笑)
喝了酒…當然也跟明撒了野!只是這次收斂了不少~(嘻)

昨天能重回山社,真的很開心啊啊啊啊~~~~(吼)
真的很感動學長姐們特地坐那麼久的車回來跟我們聚聚~而且坐車已經滿累的,晚上還和大家一起吃湯圓吃到一點多~~
所以~~希望以後的聚餐,你們可以來!還可以再看到你們~^^
下次的聚餐就是像名辰說的,是慶祝聖恩把拔(前任社長)上榜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