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1

How coincident we are~^O^~!

昨晚睡前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特地跟我說一件事~~我覺得很巧、很讚!!

因為我爸媽在土城會辦一些免費學游泳or一些游泳教學的課(只有土城人才能參加唷!),認識的學員已經不知道有幾個啦!
昨天媽很無聊的打電話給學員們,叫他們投給xxx(真的很無聊),然後她跟其中一位學員聊天~~
你們也知道嘛,女人家就是愛東家長西家短的,那位學員告訴我媽,她女兒唸高第一的應英系!!!
哇咧~~這也太巧了吧!!
這位學員就是我土城學妹的媽媽!!!

我媽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,我超高興的,還尖叫咧!!
怎麼那麼巧啊…
而且更巧的是,學妹的姐姐也同時打電話給她跟她說這件事~~所以我們是幾乎同時知道的!

我的天啊~~~
超巧的啦!!真的是超有緣的…
學妹…我們倆是註定的~~(羞)!

(學妹跟我說,一定要po上來~嘻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