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3

My dearest Fion... Come back soon!

關於這件事…我不想把它詳細的po在這兒,其實我也不知道所有的經過!
我最親愛的室友,Fion出車禍了!而且傷得不輕!!

我好希望她能趕快回來,加入D424的行列!一天沒跟她講到話,覺得怪怪的,渾身不對勁!!
原本最希望她在校慶那天來看我們跳啦啦隊的…但她要在家休養一陣子,暫時不會來學校了!!
我現在只能苦練、苦練再苦練,雖然她不能前來幫我們加油,但我要努力,為了她!

跟她聊msn時,我也好想哭,好想幫她分擔…!
一直都很擔心騎車時候的她,因為她老愛騎快!

各位大大們,騎車小心喔!!
希望身邊的你們,都能平平安安的~~!(真心話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