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1

To my dear 學妹

哇哇!!><"~ 破例了啦,標題居然出現了中文?!
失去了楊Voya的格調啦~~(嗚)

剛剛接到同鄉學妹xx的簡訊(因為我怕她不喜歡我公佈名字^^"),就感心(台語)!!
知道她也會看我的日誌(呀比)~不過我好像沒告訴她耶!因為我實在沒時間一個一個通知啊!!

一個人在遠方唸書,這種辛酸我也嚐過,所以我特別想照顧她...!
往後回首這段一個人離鄉背井的日子,妳會感到自豪和些許的成就感:我變獨立了、我自己交了很多好友、我自己坐車回家、我自己打下在高雄一片江山...
也許剛開始很艱辛(嗚~現在有點想哭),而學姐我也沒法幫妳分擔這所有的艱辛(我也想啊!),所以妳要堅強!

但很對不起很對不起的是,我最近都在忙自己的事,幾乎沒盡到我學姐的責任!(慚)讓我載妳去坐車也好嘛!我可是很樂意當學妹們的司機咧,真的!!

來自土城的人是那麼的少,雖然她不是海工的(廢話,她那麼有氣質,怎麼會是海工的啊?!),我從一開始就在找她,在她還沒知道我之前~
打從我一知道有一個土城的學妹(知道的那一刻我還尖叫咧!),我就發誓我要好好的照顧她,不管她的個性是不是很機車~(不過她的個性很好啦!要領號碼牌的請洽楊Voya)

一直想找機會跟她一起坐車回土城,因為能跟土城人一起回家,覺得很幸福!
對不起啦...不管是對我10號的學妹和土城的學妹,我這個學期都沒有好好的照顧她們!這是我一直深埋在心中的歉意,說要請吃飯也因為一直透支(就是沒錢啦~)而一直拖延..T__T

別擔心我了,XX~我和妳一樣愛哭,我和妳一樣需要人支持...當沒人支持我的時候,至少我們還有彼此!(真心話呢!)至少,我還知道有一個同鄉的學妹在默默的支持我!而我,不用說了,一定挺妳的啦!

可是我…遇到很多事,還會在這裡告訴大家(除了一些真的不想告訴別人的以外~),但妳…別悶在心裡!伊媚兒告訴我也可以!我天天去收信,而且我打字很快哦!而且…老是我在煩自己的事,也要有個人煩煩我,讓我分散一下注意力嘛!(嘻)

不知妳現在適應得如何?吃過海之冰了沒?想找妳一起去吃~~
想去看電影嗎?我知道哪裡有便宜的電影院~~
唉!總覺得我好像在開芭樂票哦(就是空頭支票啦!)~不過,我一定要找機會實現!!

祝我們:黑皮everyday!!~^o^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