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7

Baby face

不知道大家覺得「娃娃臉」好不好??
有時候覺得,擁有一張娃娃臉,是件粉幸運&幸福的事~~有時候卻飽受困擾!><”

前天心情不好的時候去7-11買酒,店員還狐疑的看了我一下咧!要是我那時候醉了,他的下場一定很慘~(哈)

像前男友老是覺得,跟我走在一起怪怪的,因為我身材看起來很矮小(嗚!他就是這麼告訴我的~~),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~所以他不大想跟我走在一起,當然也別提走在一起的時候,都是誰主動牽對方的手了!(嘆)

現在的他,我有時候也會笑他說,他在援交~(哈)
有一次我從台北回來,一時心血來潮穿上高中的制服,結果明來接我的時候,不太想跟我走在一起~而且他那時候剛下班回來,身上還穿著襯衫,而我是穿海工制服…(降看起來更像援交~)

去找工作,老闆老覺得我很靠不住的感覺!大概是一副長不大的樣子吧~(無奈)
而且我找工作老是不順,可能是常跟朋友們一起去找吧!而朋友們站在我旁邊看起來就是成熟樣,如果你是老闆,當然會選擇他們啊!

去年暑假我找到了一個在國中小補習班的工作~而裡面的班主任是真的別無選擇的時候,才叫我去帶班!因為我老是被學生圍在一起問:「老師,妳真的18歲嗎?」、「老師,妳怎麼那麼矮?」...媽的,而且小孩子最不會講謊話了啊,這些機車的話從他們天真的臉上說出來,真的叫我不知該生氣還是該……唉!所以我討厭國小以上的學生!!
我還被小六的要電話咧…(嘆)
而且更別提以前走在路上常被騎著單車小學生(看起來就要大不大的~)吹口哨了...><”

不過,高中去剪頭髮的時候,都會唬爛說自己是國中生,然後就會變得很便宜了!嘻~~
但後來我朋友告訴我,降子有個缺點…
就是不能再去重複的地方剪頭髮!

有時候會跟朋友抱怨娃娃臉怎樣又怎樣的…
但想想,如果到老了還能看起來比其他同年的人年輕,那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吶!
只不過…我得維持降的身材和臉到老!(還久的咧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