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4

What did I do for these days...???

已經兩天沒上文章了…(汗)仔細回想這幾天在忙什麼~~現在我人可是在臺北的家中呢!(笑)

星期三集社,大家一同討論出來下學期的schedule~~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(新生們,接招!),而且滿密集的~很多地方光是聽名字就很吸引人了耶!像是學期開始的第一個大活動:”雪山”,”萬山溫泉”、”藤枝森林遊樂區”(是國家級的風景區唷!)、很有挑戰性的郊山”尾寮山”、小全強力推荐的”久保山”~還有我、Karen、香腸爺爺和新生詢問度很高的”嘉明湖”(被經證實是由隕石撞擊而型成的高山湖泊,很美!)~~更有大家期待很久很久,也哈很久的”玉山”(將將將~~來配樂一下吧!)!!而且玉山之行是我主辦的…(汗)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吶!原本那時提案的時候,只是隨口說說”玉山”,但…就真的定案了!(汗)
不過我覺得我的第一座百岳,也是中南部第一屌山→北大武,真的應該辦一下,讓新生也能體會一下這座屌中之屌的大山!

集社完就沒時間po文了,因為肚子粉餓,我已經有了一個壞習慣…就是習慣等明下了班之後再一起去吃晚餐~而我的胃也已經適應了耶~!
星期三、四有應德系的畢業公演”歌劇魅影”(嗚,好想看!),但昨天下午臨時被媽狂call,叫我一定要馬上回家~我嚇到了,以為家裡出了什麼事!!(通常連續劇不是都降演,然後叫你趕快回家分遺產嗎…><”)
呼~原來是我親愛的老爸晚上十點就要搭車去花蓮(什麼救生訓練的~),我媽叫我下午就回家,不然就看不到老爸了,也就是說,我跟爸會錯過!!於是我只好趕快把預定要做的事丟開,趕緊去坐客運~!反正,很趕就是了,害我還有一堆事還沒搞好哩!(嘆)
上了客運馬上就昏死了…一路睡到台中!

昨天中午本來是和明要去岡山看”功夫”和”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”,但還沒播!哇咧~給拎伯莊孝維嘛!於是我們就去尋找傳說中的,在台17線旁的「海洋牧場」~找了好久好久哦!也曬了整整一兩個小時海邊的陽光~雖然沒找著,但感覺很棒!感覺到了另一個不同世界的高雄!雖然連海岸都搆不著,但是吹吹海風、聞著魚塭的味道,就有海的感覺了!而且海邊的太陽很明亮呢!!
後來想想~還真覺得奇妙呢!中午我們還在海線台17線上騎著噗噗,經過了「梓官」、「彌陀」、「永安」…平常不熟悉的地名,但下午我人就在客運上,返家的途中!

到了桃園居然給我塞車(怒)!好不容易只剩最後一個收費站(泰山),離家很近的時候,給我塞車~!
下了車,我也不得安寧~因為我家在北縣的鄉下地帶啊,還要再轉車才能回到真正的家~快累翻了!
好不容易快到家,爸卻拚出來接我(因為已經九點多了,他十點就要出發了~),當看到騎著小50的老爸,真的好想哭哦!第一句話就是「爸,我好想你哦!」~(嗚)
回到家,我邀爸跟我一起拍照,我們摟在一起,好親密、好像情侶喲!(嘻)爸要出門前,我還依依不捨的抓住他,強吻了他好幾下才肯放他走…他臉上還有好幾個我的唇印咧!(哈)唉~一回到家跟爸摟摟抱抱沒多久,他就隨即下花蓮了~~
而我跟妹晚上還跟媽擠一張床,母女三人一時興奮(因為我回來了啊!)就不知不覺聊到凌晨快兩點...^^"

嗯~等等我就要趕赴我的第一個行程:臺北商專我妹的校慶,順便跟也是唸那的朋友(我在海工的阿舅,阿昊)見面~所以…要看到下一篇文章可得要再等一下囉!



批A司:才剛到臺北,就開始想你了…(你知道我在說你的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