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1

sequela

後遺症。
到底是什麼東東的後遺症?
就是…
啦啦隊的後遺症!

生活突然失去了重心~~之前一邊走路腦中還會思考著舞步,手腳還會不知不覺搖了起來…!睡前還會想一下舞步和技巧動作~想到校慶那天表演,就會緊張到睡不著><”...
就跟還沒練啦啦隊一樣,那時候也是凡事以山社為第一,隨身帶著山社的dm,逢人就介紹起來...
我是個單細胞生物,腦袋只能一次一次的塞東西進去!!

現在突然沒有了啦啦隊,生活失去了重心!我知道要以課業為重的~~(心虛)但就是感覺,少了點什麼!!
回宿舍也會忍不住的播啦啦隊的曲子,然後就跳了起來~!而且更變態的是,嘴上還直嚷著:「哇!好懷念好懷念哦!!」室友們都習慣啦!跳的時候還會幻想自己在練習或是在比賽,然後會傻笑咧...(羞)
唉~~覺得,好空虛哦!!!

好想好想再跳一次~
明年也要參加,決定了!!所以…親愛的學弟妹,不好意思,你們可能要舉我囉!(羞)
參加啦啦隊,可以讓你覺到更不一樣的東西,很特別的~像是一些術語和技巧!而且也會認識更多人,大一到大四的~當把平常練習成果呈現給觀眾的那一刻,你就會覺得很值得!!當場邊觀眾都在為你們歡呼尖叫,你也會很開心,也很有成就感!!

總之…意猶未盡,我現在還在回味呢!而且,我很享受這個sequela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