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5

sauna & got drunk

以前,遇到情感上的問題,不論是親情、友情,特別是愛情,我會大哭,甚至哭到歇斯底里~!
但現在的我,竟然可以很冷靜的面對,雖然還是有掉淚、不堅強抱著好友哭…但我居然可以很鎮靜的去分析情況!我很訝異自己的轉變!!(哈~長大囉!)

從昨天下午到今天的此刻,我的心情就跟標題一樣,像是洗了三溫暖一樣n味雜陳~~
從一開始的震驚、悲傷&憤怒、不解,到自暴自棄喝酒亂鬧(慚),然後到現在的溫甜...心情的起伏像是坐雲宵飛車一樣!

昨晚本來是打算和吉爾借車去買酒,但她不放心我,硬是跟了我出去~(謝謝!)幫別人買鹽酥雞、飲料…都是她幫我打理好的,而我呢,自顧自的在旁邊開了ice來喝~喝完了還不夠,又再喝了一罐bar beer(好苦喲!),旁邊有人看不下去了,就說「小妹妹,這個不是汽水喔!」
更白目的是…我拿著ice喝著喝著,竟覺得降的自己很是瀟灑!(妳頭殼壞去了~)

我這個人心情很不好很不好的時候,就會想買醉!而我的酒量超差,酒品也…...和我的酒量一樣!
bar beer才喝了幾口,就真的開始覺得腳軟,步伐開始顛了~(嫩!)
走起路跌跌撞撞的、說起話來顛三倒四的…(遜!)
吉爾用力的攙扶我,酒也不小心潑灑到她身上…真是對不起!
說真的,她是個很棒的室友,不會阻止我喝酒,因為她知道這是我讓心情發洩的方法之一,特別是心情很不好的時候!讓話全都說出來、睡個覺之後就沒事了~她知道,這就是我。

我真的沒醉,我知道自己在幹嘛,很清楚自己說的每句話…只是覺得一直有地震!
喝了酒之後的我,什麼話都敢說(妳平常不是降嗎?!),比平常更野、講話更大聲~~然後說完一切想說的、做完想做的事,就會倒地不起~更糟的是,還會想吐!
我酒量真的進步了,從以前喝檸檬口味的ice半瓶就會醉、三口啤酒才會醉,到現在的一瓶ice加半瓶bar beer...(哈,你們一定覺得,我還是很嫩吧!?)

昨晚心情很不好,是因為跟明出了點事…
喝了酒之後的我,很猖狂不講理的甩了他幾個巴掌…(慚~不過好像才兩三個吧!)
在新宿門口大叫、躺在階梯上胡言亂語(還唸了一堆英文咧!),坐在草地上耍賴~而且還在旁邊的草坪正對著操場解放!不過我腦袋還很清醒,因為我是確定旁邊沒人才…(羞)
我知道吉爾很擔心我,還有Anita,因為她們一直在裡頭看著我...

重點是~這次的trouble真的很嚴重,在攤牌前我已有了”分手”的心理準備,關係著我倆的未來~
而他…什麼事情早就已經知道了,為了我們感情的繼續和我的自尊,他選擇包容、不說出來~
我只能感激,感激上天給了我那麼好的人!因為一般人早就氣瘋了吧~所以我也一直不敢對他坦承…
(什麼事呢?我只能告訴你們,不是我背叛他啦!!)

有時候~默不作聲不是代表不知情,而是對方對你的寬容!
而我那時卻還蠻橫不講理的大聲對他說話、躺在地上哭…還呼了他巴掌~(慚.慚.慚)
後來~~他趁我酒醉的時候講了好多真心話(平常沒說過的~),大概是因為在我不清醒的時候講比較不會害羞吧!不過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,哇哈哈!

其實~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我自己,而我一開始就知道沒退路,整件事情揭穿將會不可收拾…
原來,最殘忍、最幼稚的是我!白目的我一心只想告解我的罪惡,卻沒想到傷到另一個完全不相干的人~!
他痛恨喝酒的人,特別是酒醉鬧事的人~(還惡狠狠的瞪我呢!),還叫我不要自以為喝酒就可以撒野!(是嗎?我平常就在野了...)

再晚一點,妹打電話來,聽我說了沒幾句話就緊張的問我是不是喝酒了?(還真了解我^^")
我一直哭:你們怎麼丟我一個人在高雄~~喜怒哀樂都要我自己承擔!我想家、我想回家、我想妳、我想跟妳一起洗澡!!然後她也跟著哭了~~最後是我任性的叫她唱歌(我妹唱歌超好聽!)給我聽,因為我想睡覺~然後她就唱了…只是我的淚更不聽使喚的流個不停!心情不好,我就是會特別想家~!

而現在…一切都沒事了,雨過天晴~
我會更加珍惜的,更加小心的去處理自己的事,要考慮後果和別人的感受…不再被該死的好奇心驅使~
我相信,我們會更堅定!而我白目的個性還有待磨練吧~(嘆)

喝了酒…真的是不好受!想吐又吐不出來,而且身體還會忽冷忽熱的,胃好灼熱,而今早更是因宿醉頭好痛(妳才喝那一丁點耶…)!
…更不好受的是,別人擔心的眼神!
以後還會不會喝酒…??不知道耶…盡量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