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9

Superduper Decennial (12/18) --- the relay race

說到大隊接力~一定要提一下我們班那群超超超可愛的加油團了!真的是愛死她們了~(啵)
而且我只是隨便講講,妳們一定要喊「大鳥胸部比妳小」~然後她們就真的喊了耶!超可愛的~哈哈哈!好搞笑的場面哦!而且她們喊得很賣力呢!真的好愛妳們~!

上場前,其實不會像啦啦隊一樣那麼緊張,但~我也是有神經的,我也會緊張!
因為我們是第二輪的,所以等了很久!也可能是因為,我一直想趕快結束,不然會一直緊張~~所以才覺得特別久吧!

最後一棒真的滿有壓力的,因為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跑,而且還是跑直道~~算了啦,反正都決定了,就用力的給它跑吧!!

我只記得大家一直幫我加油,而要出場前,我們應英的很團結的聚在一起來個精神歡呼~!真的很感動,因為第一次看到應英的那麼團結、有向心力…
因為我的是後一棒,免不了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…我們前三棒都維持在前三名,有一度還衝到第二名,但是我們搶跑道搶輸人了,後來又被追上,所以輪到我的時候,我是很空虛的跑回終點~雖然不是最後一個,但是我都沒法享受追過人的快感…!(嗚)
接棒超出接力區就算了,而且更令人傻眼的是,我們有一棒居然還不知道要接棒了,還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咧!!

在等待的時候,我的正前方是休息區,明就坐在我前面~我覺得很驕傲,因為能跑給我喜歡的人看(當然還有你們的加油~),他女朋友可不是一般普通女生呢!有他在,雖然還是會緊張,但心卻安定了不少~因為我知道,他在看著我!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加油(我是不是很囉嗦啊,一直說”謝謝”!),那時候腦中只有一個念頭,我要加速加速加速…因為你們在幫我加油!!!(真.心.話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