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5

lazybone & dirty

我的懶懶病又快發作了…
懶得不想整理快一個禮拜已經收好,但還沒折的衣服...
懶得不想洗澡…(不是每天都降嗎?!)
懶得不想搞大鳥姐姐的報告(誰想啊..)!!
現在只想…逗留在這兒...

宿舍裡我的位子,才剛整理好總是很快就亂了(我也不知為啥!)!幸好新宿的書桌夠大,我才可以把平常散滿整個床的東西,在睡前通通堆在桌上!然後要用到桌子的時候,再把它們通通丟在…呃,說「舖」在床上比較好聽啦!

在家的時候,我的大雙人床,可以被我搞到只剩「三分之一床」~~都堆滿了衣褲和雜物,然後上床睡覺要先游一下蛙式…(就是用撥的才有空位可以睡啦!)
我媽老是對著我大叫:妳以後不要帶男朋友回家,因為他看到妳的房間會嚇死!
後來大叫這招沒用,她乾脆經過我房間的時候把房門帶上,因為眼不見為淨!

再告訴你們一件更嘆為觀止的事吧…
就是啊,我用我的大杯杯泡美祿喝,喝完從沒洗過一次耶!(噁)就算那個杯子是心愛的明送的也一樣不洗~!
有啦,除非要喝別樣東西的時候,例如喝個酸辣湯之類的~~
因為我只會泡美祿來喝,而且泡的頻率很頻繁(有時候一天兩三杯呢!),一直洗會浪費水啊(其實是懶啦!)!
更何況…底下的沉澱物積越久,越是濃純香啊!!陳年美祿耶!聽起來不賴吧!!(哈)

不過…我可以接受幾天不洗澡,卻不能接受一天不刷牙!降子很dirty!!!
因為你一天不洗澡沒人看得出來,可是一天不刷牙,前天的菜屑卡在牙縫中卡到隔天…而且牙齒會變黃,別人一下就看出來了啊!!超噁爛~!(吐)
所以~~我是天天刷牙的乖小孩、天天潔牙的潔癖唷!!(嘻)
前任室友都叫我「有潔癖的髒鬼」!!

但…我還是得洗澡,因為今天有流汗!
怎麼辦~~><”掙扎ing...
世界上有沒有那種,「別人洗澡等於自己乾淨」的法寶啊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