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5

episode

插曲。現在要講的是,我回台北時的一些插曲~(好像每次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><”)

在回家的公車上,有一群高中生跟我同站上車~剛開始我也不怎麼注意,you know,累翻了~但後來我發現一群男生,大概五、六個吧,在推來推去,然後竊竊私語:「唉唷,你去啦~」、「不要,你去啦~」也引起了一些人的側目。
然後其中一個看起來斯文的男生朝我走來…(不廢吧~?!)
「小姐(同學),」→(我忘了他講哪一個,因為人家很累,恍神中~)「可以認識妳嗎?」…然後其他的男生在那一直暗爽的笑!!(笑屁啊…)
我很想跟他說:「喂,你不知道拎伯幾歲嗎?!」,看了看他的年級槓,居然只有兩槓!天吶,整整小我三歲耶~而且全公車上的人都用一種興味盎然的眼神看著我,期待著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(因為那個男生講話還滿大聲的~)!!
終於…我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:「呃,對不起!我趕時間~」(噗~還真爛!)然後他識相的回他朋友那,然後車上的乘客也又假裝若無其事的睡覺的繼續睡覺;看窗外的繼續看窗外~(呿)
最智障的是,我說我趕時間(通常趕時間不是都會早早就下車了嗎?),結果我居然一路跟他一起,而且還同站下車…真糗!!><”

怎麼長越大,桃花緣越差咧?!^^"
不過,如果是一個帥一點的,我或許就會直接給房號吧!哈~「D424」...呃,好像不太好笑哦!

這幾天過得太安逸了啦,腦袋打烊了好幾天,乖乖的在家當媽媽的乖女兒~昨天去妹的校慶瘋了一下下!
等到我想到還有什麼爆笑的,或是特別的,再陸陸續續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!

希望大家  平安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