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31

The very last day in 2004

今天是2004年的最後一天!現在的你們,心裡有什麼感覺呢?跨年想好要怎麼過了嗎??

回想起去年的跨年,是我第一次在跨年,也是第一次在異鄉跨年~
以前在台北的時候,媽都不准我出去參加跨年之類的活動,因為她說我太小隻,去晚會上一定看不到!!(嗚~好吧,我認了)所以去年是我的第一次~~(羞)
我和明先去海洋之星,去的時候已經在倒數了,還剩40幾秒,但真正擠到前面的時候,已經剩15秒啦~我還記得最後一個壓軸的是仔仔…(噗!什麼爛壓軸嘛!)

時間,過得真的是飛快~(嘆)
一年就這麼樣的過去了!!去年的跨年彷彿才是上禮拜發生的事!
心中有許多感觸,beyond my words(一切盡在不言中~)...各位大大也來一起回想去年發生的事吧!順便反省一下囉~

我可不想四年的跨年都在海洋之星過!
我的台東…是去不成了!因為沒有明,我哪兒都不想去~懶洋洋的,真不像我(好消極哦!)!
也許以後大家看到的我,就是一個乖小孩或是變成一個文靜的好學生,按時上課、準時起床~然後安靜的待在宿舍~因為明不在我身邊了!(唉)

還有一堆報告、作業還沒完成呢!叫我背負一堆未了的責任去跨年…我想我會罪惡感到死吧!(嗚)況且我很沒自制力耶!我肯定收不了心,然後就會跟著大家一起玩到瘋~><”
今年的跨年~來得真不是時候!(哭)一向靜不下來、活像隻米格魯的我,要按捺著蠢蠢欲動、心猿意馬的心,跟「瘋狂玩樂」暫時say good-bye了!(淚)
別再跟我提起你們的跨年計劃了啦,像是誰誰誰要去哪玩啊、誰誰誰在哪渡過~~我呸!我等等就要上圖資館k書去~我在圖資館過啦!!

2004年的最後一天,你們在做什麼呢??
今天是2004的最後一天,聽說也會是今年最冷的一天!所以大家出去玩要小心,別感冒啦(哼哼~感冒最好啦,因為我嫉妒你們可以去玩~)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