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29

hesitance→ dilemma→ bringdown

從一開始的猶豫不決,到進退兩難,至到最後不能成行的失落…
我是說騎單車環島的事…(嘆)

為什麼會讓我猶豫不決?因為我期中已經被預警兩科了~而且我現在才大二,以後也許會有機會!我不怕有多辛苦,我也不怕很累,因為我都已經加入山社,而且在山社待了快兩年了~所以多累多苦我都不怕!我只是想多一點時間給家人、給朋友、給自己想陪伴的人~

這次騎單車環島預訂是20天,但社上有一個學長騎機車環島花了17天~我真的不想一直趕路,降就只是一直在騎單車,而沒玩到~雖然主辦人茂生說一定會讓大家玩景點,但其實我想大家心裡都有底吧!><"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潑大家冷水,這是讓我開始猶豫不決的原因~

於是,自從信心開始動搖之後,我就一直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中~~那一陣子真的很煩很煩,睡前都會想這些事想到睡不著~
本來媽是贊成的,但她聽到我被預警兩科,就強烈反對~(唉)

所以…已經確定不去了!現在有濃濃的失落感,因為這曾經是我的夢想,曾經很想很想完成的一件事~T_T
還是有去參加我的最後一次環島會議,但,我已經不知在會議上提出什麼建言了~因為對這群環島勇士來說,我只不過是個臨時退出、已經無關緊要的人吧!~~~(淚)

總之…希望他們能好好的把我的份完成,連我的份一起玩玩!算是我求他們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吧!!
而我呢,我也會好好的陪伴著那些,我想陪伴的人,才不辜負我取消這次單車環島~(不捨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