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3

Afterglow

此刻的我,正在吃著平常難得吃的泡麵,配著乖乖~~再加上外面冷冷、下著雨的鬼天氣…好有台北的感覺!
特別是高中那段日子~~

高三每天幾乎二包乖乖,椰子和像地上狗大便的巧克力口味(哈,我只吃甜的!),然後回家等公車時,再去站牌旁的萊爾富買一包玉米煉乳口味的乖乖來嗑...(怎麼都是甜的啊?!)我覺得乖乖應該要頒給我VIP了吧!!

乖乖,真是我的好朋友吶!它陪我渡過那段k書的日子~
以前有一陣子乖乖裡面附有十二月份的貼紙,我一直狂蒐集咧!可是有一些月份的貼紙很稀少,我吃了好幾包都蒐集不到(哭),於是我死黨跟她3歲的弟弟要一份完完整整有12個月份的貼紙送給我!
好開心哦~到現在我還很寶貝的好好的收著~~現在已經絕版啦,那些貼紙真的很漂亮哩!以後搞不好會增值到好幾百萬耶(妳會不會想太多啊= =")!不過,那也是我的嫁妝啊,不賣的!
別說我幼稚啊,那時候大家因為我而流行吃乖乖,還有人把貼紙貼滿了整個桌子,還按照月份排咧!
乖乖那時候還有出12星座的小磁鐵(夠了沒啊?!),經過我們班狂吃的結果,整個黑板都吸滿乖乖磁鐵!

寒流來的時候,我跟死黨們圍成一個圓,一起嗑泡麵,然後偷偷嘲笑那些戴眼鏡的人眼鏡起霧的浩呆樣~哈!
美中不足的是,我腸胃不好,不太能吃泡麵(吃了會ㄘㄨㄚˋ...)~
再說到泡麵吧~或許你會說泡麵不是到處都一樣?但我們海工賣的泡麵就是特別好吃~有的牌子根本沒聽過,有的口味外面根本沒出現過呢!
但盲腸炎的時候,吐出來的東西全都是中午吃的羊肉爐冬粉(這也是泡麵喔!沒聽過吧!)所以現在的我幾乎不吃泡麵...

習慣在這冷冷的天氣懷念過去,此刻啃著乖乖的我,特別有感覺!
沒想到光一個「乖乖」,就可以扯出那麼多回憶!

要是遠在台北的媽知道我今天的晚餐是椰子乖乖加泡麵,會抓狂吧!^^" 
我又不是常降,偶爾為之囉!

最近天氣會轉冷(而且會變得非常冷喔!),大家要小心,別感冒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