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8

Today is that day!!!

就是今天!!!!
早上十點半要跳啦啦隊,十一點半要大隊接力~而且我已經換成最後一棒啦!有點不太習慣,因為以前都是跑第一棒的~!所以總覺得直道好像跑不完的感覺...

說不要上來這兒po文,還是…(羞)
因為我在等我那10天的衣服洗好,大概要等到2點吧!唉~(嘆)

昨天大隊接力的人終於到齊了!好感動~T_T~!!我們也完完整整把它練過一次,雖然只有一次,但有練總比沒練好!
只不過,我一直都滿緊張的,心跳加速到100!滿久沒跑了,也有點後悔自己糊里糊塗說出我的最快紀綠13.91(只有一次而已,而且是將近14秒耶!),因為大家好像都在期待我跑!><”
而且~我們在練的時候,機械系有一批學弟在旁邊,而裡頭的人剛好有幾個是認識的~然後我要跑的時候,還依稀聽到他們說,「欸,她要跑了她要跑了耶!」....媽的,我又不是動物!腿短跑步有那麼稀奇嗎?!

在操場上的啦啦場地正式的演練過一次之後,之前的緊張感也消失滿多的~不然我都緊張到腿軟,走路輕飄飄的~(終於體會到幽靈的感覺,因為~都是用飄的!)!
為什麼平常我的粗線條不在這時候發揮它的功用咧?!(嗚)
不過…幸好我有一點還滿值得嘉許的(嘉許個屁啊?文法不通…),就是我會人來瘋!所以今天一瘋起來,也許我會裸奔哦(期待嗎?!)!搞不好會加分咧~~(妳想太多!!)

大家~一定要來幫我們加油哦!
要來合照的請索取號碼牌啊~~(好自以為哦!!)

還有啊,我們山社幾乎每年校慶都會在新宿三樓的飛碟廳舉辦垂降活動,想體會飛簷走壁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哦!很好玩的!玩過一次就上癮啦!而且我會穿著啦啦隊服去垂降哦!!口水別滴下來啊~~~

就降…
(praying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