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9

Exchanging diary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交換日記的經驗?(怎麼今天文章的開頭就是用設問法?)

高中的時候,班上有一個同學,她還滿喜歡英文的,當初她也滿想轉考語文類,但是她還是考了商設…(嗚,離我而去!)而我們在高三心情煩燥的時候,交換英文日記~
她的字很可愛,圓圓小小的,而且看她的日記很賞心悅目,因為她很會畫畫,都會附上一些可愛的小插圖!
因為高中的時候,班上還是有小團體,而我跟她呢,平常根本是不會被湊在一起的,而且她還滿文靜的(任何人跟妳比起來都很文靜啊!),功課不錯,而且會幫老師做事情…所以大家很難想像我跟她很好!
她就是我手機裡的「祕密好友」~^O^~
現在那本日記放在台北的家,有時候回去懷念的時候翻翻,看到裡面自以為是的英文都覺得當時的我們很可愛!那是在高三被考試和作業填滿的煩悶日子中,心靈的寄託,我們在日記裡互吐苦水!

只是現在~真的沒有閒時間交換日記了~~日記變成了週記!(羞)

而且越長越大,才發現,能找到一個真正和自己交換日記的人真少…><"
這是不是也代表,能說真心話的朋友越來越少了呢??

不過…
幸好我還有這個Paradise,這是能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~所以我這個人被看透了,沒祕密了啦!(嘆)
但,這就是最真的我囉!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