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2

Always be alert!

看到我的標題沒?不是叫你們把自己當成鬧鐘啦!(笑)
是昨天創新路出事了!!
高雄的飆車族圍毆我們學校的學生~~(驚)

以前看到高雄的飆車族,總是無法真正感受到他們的猖狂,因為不是聽別人說的,就是從新聞裡看到的...
沒想到,就確確實實的發生在我的學校→高科大~
只是…他們也太沒小(請唸成”ㄒ一ㄠˊ”)了吧!一大坨人圍毆二個人~(無言)
有種就來釘孤枝(請用台語唸~就是”單挑”的意思!歹勢啊,我以前唸工科學校~)啊!
所以我想,最近學校附近的警察可能會暴增吧~
警察除了維護治安,別忘了他還會抓不守交通規則哦!所以,大家也要小心別被抓~(應該是跟自己說吧^^")
像現在,我們宿舍外頭好吵哦!><”
條子杯杯在那一直吹口哨,「嗶嗶嗶」的響個不停~!

之前暑假回台北的時候,看到了一則新聞~
耳屎挖一挖,聽好囉!
就是在旗楠路上,有一個樹德的女生被”假車禍、真強暴”!時間是晚上~
所以,各位女士大大們!要小心囉!晚上出去,盡量結伴同行,不過,最好是不要!
知道這則新聞的時候很shock,因為旗楠路離我們學校不遠,也常經過!

看到那麼活生生、血淋淋的例子之後~~更讓我從此晚上超過11點不一個人出去~!還有,只要有人騎在我後面,而且一直和我同路,我就會開始起疑心~(那如果有貼”高科大”的車牌咧?!)
呵~好像太神經質了說!
但出門在外,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不無」!
隨時提高警覺,總是好的!!

出門除了要多穿一點、保暖以外,也要小心哦,我的朋友們!^^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