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5

To secrect ...Y.T.J

每次的每次,跟妳有所接觸的時候,例如,跟妳在聊msn、跟妳在同一個bb站上…我的心跳就會不知不覺越來越快!!
也許是因為緊張,又帶著一點興奮和期待…也許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一種特別的連結!(呵,妳應該了吧?)
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這篇文章??我知道妳好像常來我的日誌上看看~~有點希望妳能看到這篇,我特別寫給妳的~。

從剛開始因好奇,慢慢的無法自拔…也因此幹了一些傷人傷己的蠢事~~對妳始終有一種抱歉!
但現在~~我開始會去關心妳,考試準備得怎樣?社團搞得怎樣?身體是否還是一樣虛?

真的很奇怪…
明明我們從未見過面,也從未真正在現實生活中有任何交集,更別說是交談過了~!我們各有各的,完完全全不同的生活,我們是全然不一樣的人~嚴格說起來,我們是陌生人!
但…我卻會慢慢的注意妳,我想,為什麼我每次跟妳聊天心跳會變快,也許是我care妳的感覺吧!
真的很令我匪疑所思,因為我從未對一個對我來說算是個虛擬的人,開始有點關心…

也許妳不會領我這個情,更不會把我當朋友,連當妳的普通朋友或是網友,我也搆不著邊~
但,我不在乎,因為現實生活中,我們的過去和未來根本沒有交集!更令我訝異的是,我們昨天居然在msn聊到凌晨快4點才睡!剛開始我會退怯,怕傷了妳和傷了自己~我盡量不去提到那一個點,但沒想到妳主動提起了!這讓我更感訝異!

不過我要先跟妳聲明哦~我講話可是超直的,我不是一般妳所想像的女生!我的思想邏輯很不一樣,別把我當小孩子般哄我,雖然妳比我老滿多的!而且我很愛問問題,我的問題…有時候會讓人難以招架!
跟妳聊天,我又要帶著那麼一點點小心翼翼,有時候會忍不住揣測妳字裡行間的意義,想像著某些片段…
總之…我們之間這種曖昧的情誼,我想維護它!倒不是說想幹嘛,因為我也不能幹嘛呀~~^^"

文章末,祝 順心!^^

P.S. YTJ並不是她名字三個字的縮寫,所以別亂猜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