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8

Exhausted

累。

昨天一整天只吃一餐,還沒來得及吃晚餐就急忙的去開每個禮拜二的單車環島會議~。

其實昨天的會議中,我滿不爽的~因為主辦人開會很沒效率,老愛打岔說些不相干的肖話,叫我們報告蒐集的資料又一直催我們講快一點!
而我的負責的是資訊的蒐集和彙整,但我一直都很忙,所以沒時間搞這些~我打算等啦啦隊練完再好好的去忙這個~
而主辦人卻一直逼問我為什麼還沒生出個東西給大家?!媽的~我真的很不爽了,我快被氣哭了!因為我要忙的事很多,下星期的日文考試、啦啦隊和作業,你他媽的以為我可以把全部的事丟著不管,然後只忙你單車環島的事啊?!我又不是不做~!

然後一群傻子,騎著單車開始體訓了~一圈又一圈的,在冷冽的寒風中騎著單車…
昨晚大概騎了20公里吧(就是繞學校大圈的4圈)!其實我是覺得沒有流到汗,沒有運動到~也許你們會覺得降子騎很累,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耶!好怪喔…我是不是交感神經麻痺了?!
但沒吃晚餐卻讓我頭暈目眩,全身無力~

也許是昨晚一口氣騎了那麼久,又加上睡不好,所以今天一整天精神都沒辦集中…><”
好累啊!眼皮越來越沉重,而今天上課上到晚上七點半,又要緊接著練啦啦隊!

唉~
我的精力快被榨乾了…(嘆)
楊Voya快high不起來了!明天還要交寫作作業呢~~~(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