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9

Superduper Decennial (12/18) --- Awesome cheerleaders!

嗚~忍著全身痠痛上來po文啦!平常還沒有那麼全身痠痛過呢…!力氣都用盡了…全身的力氣一口氣都在昨天用盡了,只為了那一天!
校慶前幾天,肚子一直悶痛,好怕我的”壞朋友”造訪~本來還想說吃藥讓它延期咧!但一直沒時間吃,還真的很怕它就那麼註死的給我在校慶那天來!
結果…它是今天來拜訪我啦!呼~算它識相,校慶完才來!

比賽前,最令人討厭、緊張的,莫過於是上場前的等待了~那是最最最煎熬的事!心跳會變得奇快無比,而且狂冒汗,全身發抖外加腿軟(原來我自己那麼遜啊!),然後看著別隊在表演,真的會不知不覺打擊著自己的士氣,怕跳得沒有對方好…!我他媽的最討厭等待的那一刻了啦><”~

而真正讓我感受到啦啦隊即將上場的壓力是在領到服裝的那一刻~
我們的服裝算是特別的了!本來那一套是紅白藍的英國樣式,可是那一套太熱門啦,所以臨時改成黑的~剛開始我還有點小失望,但是看到其他隊滿多也是以紅白藍為主,就暗爽自己跟別人不一樣~(嘻)但我的裙子還要偷折一摺咧!因為人家腿短,身體短,所以一定要摺的啊!(嘆)

早上六點半就集合了,集合的地點外面全都被一大群外系的人包圍,全都是外系跳啦啦隊的…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咧!蓋瑞爸爸(因為他的笑聲很和藹,而且一副好爸爸的形象啊!)還體貼的幫我們準備早餐~還有帥氣的千惠學姐也幫男生們弄頭髮~~雖然成效不彰(笑)!
謝謝學姐們幫我們化粧,雖然大家七手八腳的忙成一團,但化出來的粧還是粉讚!每個啦啦隊成員都美美的(包括我唷!)~
我最喜歡學姐幫我化粧的時候了(幫我化的是Kelly學姐~),那個時候的學姐格外的溫柔、慈祥!她們很小心翼翼的一筆一劃拿捏濃淡,所以我們是她們的傑作!大米還提供了她整套的化粧品呢!
把鞋子全黏上棉花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~怎麼樣都搞不好,為了讓它不亂掉,什麼髮雕啦、慕絲、水、定型液…都噴在上面啦!
還有,班上的金魚同學也來幫忙我們,其實她來我很訝異呢!因為~~誰會沒事那麼早爬起來呢?
20個人要在十點以前把粧、髮型、鞋子…都弄好,真的是一件浩大的工程!!尤其是粧,光是化粧就不知道要搞多久啦!!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化那麼濃的粧~

快十點的時候,大家轉移陣地到新宿外做最後一次排演~有了這最後一次的排演,大家心情也放寬了不少,不再那麼緊張~唯一擔心的是腳下的棉花,因為它快撐不住啦!

上場前,除了緊張、緊張,還是緊張!
原本以為是第4個出場的,沒想到居然是第3個!我的天吶~真的很快!
我們在場邊觀摹,第一隊出場的資管有一段音樂竟然跟我們的一樣!大家傻眼了…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就知道有一系的跟我們音樂有重覆,沒想到就是第一隊…唉!怎麼那麼賽?!

上場的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,雖然緊張,但是看到場邊的人都在看我們,還有系上的一大群人在為我們加油、尖叫(特別是胖胖的叫聲,真的是響徹高科啊!),很開心!所以一直忍不住的笑,忍不住高興的傻笑~心裡一直想著,我是最美的,大家都在看我們,我們是最棒的!(好像有點自以為…)
但很不幸的,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!
我…放炮了!(哭)
但有一個地方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甘願的!!那個舞步,平常的時候我絕對沒有做錯過,但我居然在那裡提早放炮!幹!!
因為跳到那裡的時候,我一直想著下一個動作,深怕忘記,沒想到就提早起身…真他媽的gy啊!!!(吼)
後來還是有一些小地方有小小的做錯~唉!太緊張了!!(慚)
不過…我們有自high成功,一直一直狂叫~而且更重要的是,技巧全上,而且很成功!!被舉起來的時候,我都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,死命的ㄍ一ㄥ住,深怕一沒ㄍ一ㄥ住就會軟綿綿的掉下來!!後來聽到司儀說我們"笑容燦爛",這句話…拎伯聽了爽啦!

下場之後,雖然很懊惱自己的表現(現在想想也還是不爽~),但總體而言,大家都很棒!!!大家整齊的拚了命把口號大聲喊出來,那一刻真的好感動!!
跳完的那一刻真的好想哭~全隊練了很久,只為了上場的這四分鐘~!雖然教練沒法親自到場看,但是我們總算沒辜負她!好感動這種大家一起盡力把它跳好的感覺!
後來我們在旁邊看別系的跳,只要有人技巧搖搖晃晃,或是太慢上,我們就會偷笑~嘻!
整個操場都是棉花…哈哈!!

穿上啦啦隊服就穿上癮了,捨不得換下來…穿上它的時候,心底真的有一股驕傲,「我是代表應英系的,我以應英系為榮!」~一直到結束了很久也還捨不得換~!

我們是從場地的另一邊上場,那時候沒看到應英系的人,心裡很失望~沒想到他們在另一邊!而且人很多~別系的尖叫加油聲根本比不上我們,跟我們比起,他們根本就是阿貓阿狗在旺旺叫嘛!我說真的耶!看到人那麼多的時候還真的嚇到,而且看到他們在幫我們加油,那一刻緊張感真的消失了,只有興奮的感覺!!
我只能說…
我.好.愛.應.英.系!!!

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幫我們加油~你們的加油,是治療緊張的特效藥!
明年,我還想再練一次啦啦隊!那種在場上表演的感覺,真的很棒!
不管是舉人的base,或是被舉的flyer,都會有一種很滿足很滿足的成就感,因為完成了一件驕傲的事,就是把心血結晶呈現給大家看!!
美中不足的是,我們因為男生太少了,所以不會有很多技巧,就算有,也不會很難的~看著別系的技巧,心中還真的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嘆~(唉)
所以…想讓明年的應英啦啦更有看頭嗎?!來加入我們吧!!!!(強力推薦ing)

現在已經開始再期待慶功宴囉~~希望到時候每位成員,還有學長姐們,都可以到!!^__^
真的很高興有你們來加油…真的很感動!!(哭)

No comments: